“笨笨”是我养过的一只小北京犬,尽管我们之间仅相处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尽管我们之间分离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样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深处……
它的绒毛呈白黑色,摸起来特别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总是湿漉漉的,还长着一对小爪子。在我和这只体长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处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之间竟发生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快乐的,难忘的,也有悲伤的。
就说快乐的吧!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晨光熹微,伴随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我们全家一起带上笨笨来到了泉山公园,我什么也顾不上就带着笨笨到湖边玩耍,玩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来,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十分着急,心想:爸妈到哪儿去了?笨笨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蹭着我的腿“汪汪”地叫,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别着急,还有我呢!”我这才静下心来,找到了爸妈。
还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一天,爸爸妈妈要把笨笨送回老家,我伤心极了,眼泪刷刷的往下掉,哭着喊着笨笨,我当时眼看着笨笨被爸爸装进盒子里,放进了车的后背箱,后来,妈妈答应我,暑假就把笨笨接回来,可是,当我回到老家时,让我伤心的事发生了......
原来,笨笨被一个人带到了连云港,我伤心极了,当时瘫坐在地上,对着天空大喊:笨笨,你在哪啊!
以后的几天,我的眼前一直浮现着笨笨的笑容,直到现在,我的眼前还浮现着笨笨在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