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之一
我心中的那片海,是夏夜草地上声声虫鸣。那儿,有许多大自然独有的,而城市不曾拥有的意境。那里,不受城市开发的迫害。
我心中的那片海,是想要去度假的人们,在山路上开着车,车窗外,是满眼的好风光,阳光,洒进他们的心里。虽然,他们在欢乐中,也会时时挂念工作,像我们玩耍时总想着作业。
我心中的那片海,是风平浪静的。我希望世界不再有纷争,不再有战火,不再为了芝麻大点的地盘而牺牲人们的生命。
我心中的那片海,是安宁的生活,人们都该有幸福的年庭、和谐的生活。人们不会为一点点事大打出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牵挂和归属,不再总是苦苦寻觅。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海,有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心愿。总之,人们心中的海都有自己的个性,海中也有不同的东西,有可能是一些琐碎的物质,也可能是崇高的精神。当然,人们都会在不同的时间找到自己心中的那片海,或许,有些人十几岁就已经找到,有些人一辈子也不曾找到。但是,我想,我会找到的,只要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