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公园写景文章300字
焦作的美景数不胜数,但我最爱的还是月季公园。
从东门进入月季公园,右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颗桃树。如果正赶上桃花盛开的季节,远远望去,桃树就像一簇簇红色的云霞。走近了,你会看到,有的刚刚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完全开放,露出鲜嫩、摇摇欲坠的花蕊;有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饱胀得像要破裂似的。我真想用笔把眼前的桃花画出来,永远珍藏!
穿过林荫小道,向西望,绿树环绕的翠绿湖就呈现在眼前!这里的水真静啊,宛如明镜一般,映出红的花、绿的树;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水面荡起层层波纹,缓缓地、慢慢地划向远方,轻轻地拍打着岸边。
湖的两岸是一棵棵垂柳,细细的枝条,垂落到水面上,犹如一个美少女的长发,温柔地抚摸着水面,美丽极了!置身于其中,你会情不自禁地吟起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月季公园的美景还有很多,希望你有空也去细细地品赏!
优质作文:温暖的话题文章300字(篇一)
在一次实践活动中,我看到一个组织——“蝴蝶之家”,他们为生命垂危的孤儿服务,给他们在人间最后一个温暖的家。
每逢元旦节、“六。一”国际儿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蝴蝶之家的工作人员们,都用自驾游的方式带小朋友到周边地区去游玩,到春节的时候,还给他们发放压岁钱,让他们体会到新年的欢乐。他们是人间的天使,病魔带走了他们的健康,但是带不走他们的笑容。
蝴蝶之家有很多护工和护士,采用一对一的方式照顾这些孤儿的生活起居,关注他们的身体和心里健康。白天,护士和护工和小孩子们一起玩游戏,锻炼身体,每天晚上,护工和护士们还会给小孩子们讲童话故事,直到他们安然入睡。有时候,孩子们不愿意吃药,护士和护工就会耐心劝慰,让他们安心吃药。有时候,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天使,护士们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掉下来。他们花费了自己几乎全部的时间在做这项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双手为这些小天使们撑起了一片蓝天。
翩翩起舞的蝴蝶,象征着自由飞翔,也许在天堂,他们会活的安宁平和。让我们一起给这些善良可爱的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