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年级,我们去了千灯未成年人素资教育实践基地实践学习。
我们一到那儿,就看到几个教官,(解放军叔叔,阿姨)站在广场上迎接我们。我们一下车,吵吵嚷嚷的,一位教官马上喊道:"安静!"顿时,我们鸭雀无声,心里想着:教官怎麽这么严格?怪不得人家都说是军训呢!教官带我们在广场上站好,说了几句话,就回宿舍整理了。
在教官一声哨响下,我们急急忙忙到走廊里整队,下去集合,去上第一节课。我们总共排了七节课。分别是扇子,风筝,无线电,小木工,彩泥画,陶艺和烧烤。
其中,我觉得烧烤最有趣。看到这你肯定会说:"烧烤啊,不就是烤肉之类的吗?有啥特别?"哈哈,没错。但是亲身体验就是不一样。首先,每人一根香肠,两个馒头,一串鸡肉,自己用竹签串好,刷点油,放到架上开始烤啦!吃完了香喷喷的食物,(烤串)我们又变化了另一种食物--馄沌。大家分工合作,没一下子功夫就把馄沌包个精光。吃到自己包的馄沌,感觉好满足喔!
时光飞逝,三天的实践课程终告结束了。而在结束的前一天晚上,我们还举办了文艺晚会。让我目睹了许多同学的风采。这次的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团体生活的乐趣,原来只要用心去做生活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