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们的青春
青春是在它即将失去的时候是最具魅力。
——塞涅卡
老实说,青春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飘忽不定,我想了解它,但是却又无能为力,我与它的距离像是近在咫尺,又像是远在天边。
青春到底是什么呢?
青春,是年轻,是热情,是无所谓。青春的我们,会在春暖花开日,一群人结伴同行,在绿草如茵的大地上,在浅蓝的苍穹下,欢歌笑语,谈天论地,累了随地而坐,困了随地而躺,我们快乐,我们无忧无虑,我们不拘小节,我们的欢笑会伴随着春日温暖的和风回荡在天空中,那么的悦耳。
青春,是感性的,是迷惘,是愁满肠。青春的我们,内心是最柔的。大人们总说“少年不知愁滋味”我们却道“其实是你们不懂我的心。”青春的我们,无论男女,总有一些莫名的烦恼让我们怅然若失,总有一些微妙的感觉,让我们牵肠挂肚,总有一些或大或小的选择让我们举旗不定。这时的我们会因为席慕容的一首诗而黯然伤神,也会为舍身救人的英雄落下滚滚热泪。青春也是一叶舟,将懵懂的少年载成熟的渡口。
青春的我们曾为了远大的理想而淋漓尽致,然后我们的理想可能会破灭了,但我们不会从此一蹶不振,我们会明白;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如果不努力,连成功的可能性也没有。
青春的我们会喜欢怀念,怀念曾经的人,曾经的事,曾经的自己,让每一丝丝的小情绪在心里蔓延,不明白也想不懂大人们为何如此期待明天,担忧明天,殊不知昨天只是过去,今天是现在,明天才是未来,或许正因为明天是未知的,无法预料的,所我们才习惯性的逃避。但是到最后,我们却会努力的面对,这未知的明天。
青春的我们懂的责任,小时候的我们,可能会在做错某件事后,躲在疼爱我们的爷爷奶奶身后,但是青春的我们却懂得做错事了要的是承担,而不是逃避,正是因为我们有勇气在磨砺中成长,所以我们懂得了做人应该尽职尽责,无论身上的责任感或大或小,都是一样。
青春,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青春,自己的姿态。
月度作文精选 故宫游文章)(推荐一篇)
我们先参观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它们是天子上朝议事的地方。我们接着去了钟表馆,里面有各国、各地供献的钟表,很漂亮。然后,我们去了至宝馆,我在里面看到了天子用的25方玉玺,原来,不同的玉玺使用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有的是颁布圣旨时用的,有的是征伐时用的,还有的是封赏时用的……最后,我们从神武门出了故宫。
故宫好大呀!我走得筋疲力尽,不外,学到了良多知识,很有收成哦!
第三天
今天早晨我们5:00就起床了,出发去八达岭长城。我们到达后,看见长城像一条巨龙蜿蜒盘旋在山上,非常宏伟。长城是用来防备的,每隔一段就有一个烽火台。我们今天登上了第5个烽火台。路上,我不仅提着东西,还拉着妈妈,妈妈夸我好厉害。
下战书,我们去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非常壮观,非常漂亮。
”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也是一条好汉了!
第四天
今天,我们去了天津。先去了古文化街,在”泥人张“那里看到了良多泥人,非常好看。然后,我们去了海河边,拍了照片。接着,我们去了周总理的纪念堂,了解了周总理的一生。下战书,我们在天津港坐了船,看到了良多大吊车,我知道了天津港是我国最大的货运港口。我们还看到了填海造的陆地。
天津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