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十五岁的青春
十五个春秋在生命的转盘上骤然滑过,我们从呱呱坠地并躺在摇篮里到双脚跨在单车上从街道上一闪而过,这时的我们,充满活力,富有激情。
于是,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岁月里,我们开始张扬个性。
学校,家庭,两点一线。穿着有个性的时尚的衣服的我骑着单车从人多的地方飞驰而过,为的就是有人能多看我几眼。如果有人发出赞叹:“看!那人多帅啊!”我便会在没人的时候,嘴角轻轻一扬:“这衣服,没白穿!”
在气氛严肃的课堂上专心致志地听讲,聪明的我听到老师简单的提问一概不答,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疑难杂症,抬头望望四周,没人举手,这时,把自信的手高高举起,在老师点名后快速流畅地演说解题过程,接着,雷鸣般的掌声在我的耳边响起,我骄傲地望了望四周,享受着别说我是天才时的快乐,并在心里说:“这才叫本事!”
昂首挺胸,敞开衣襟,双手插在裤袋里,来到篮球场边,用一双没有焦点的眼睛看着比赛,看着我的同学即将输掉,豪迈地走过去,拍了拍他们的肩膀,淡淡地说:“让我也参加吧!”接着,一个机敏灵动的身影在场上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在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下,全场的人为我欢呼喝彩,同学们看着我力挽狂澜,发出敬佩:“这就是未来的乔丹哪!”赢了比赛,我淡淡一笑,慢慢的走出到场外,旁边的女生们眼里都发出动人的光芒。在没有人的地方,我开始大笑,回想我那漂亮的三分球。
十五岁,我们的岁月就是这样活力四射,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