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难忘的生日二年级文章之
我的生日在腊月,妈妈说,快过年的时候,我的生日就到啦!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香喷喷的蛋糕。妈妈搬了一张大桌子,妈妈把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爸爸又给我做了绿豆汤、鸡肉等好吃的饭菜。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水果,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紫水晶球似的葡萄,粉红色的桃子等等。爸爸给我买的蛋糕上有白花花的奶油,咖啡色的巧克力,红彤彤的草莓,黄色的橘子,蛋糕真漂亮,我看着直流口水,心想:快点吃蛋糕吧!
爸爸忙把蜡烛插在蛋糕上,又帮我点燃了蜡烛,妈妈帮我戴上漂亮的生日帽。接着,爸爸把灯关上,然后爸爸妈妈给我唱生日歌,最后我闭上了眼睛,许了愿望之后吹灭了蜡烛。
开始吃蛋糕,爸爸拿起刀把蛋糕切成很多块,我先拿起一块蛋糕递给爸爸妈妈,妈妈高兴地吃起来,妈妈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啊,今天真是个快乐的生日,也是一次令我很难忘的生日。
热搜作文: 猴子二年级文章(篇一)
有一天,外婆交给小猴子一篮果子,叫他送给妈妈。他独自前往妈妈家,路上突然发现大灰狼正追着一只小白兔。大灰狼把小白兔逼到了死角,小白兔眼看无路可逃了!小猴子看见了,一下子爬到路旁的大树上,对准大灰狼的嘴,一脚把大灰狼的牙踢掉了好几颗!大灰狼害怕极了,心想:小猴子太厉害了,赶快逃命吧!大灰狼扭身就跑,小白兔得救了。他激动地对小猴子说:“猴子哥哥,谢谢你!”小猴子提起篮子,笑着说:“不用谢,你快回去吧!”
小猴子到了妈妈家,向妈妈讲述了他的英勇事迹,妈妈摸着小猴子的头说:“小猴子,你真勇敢!”小猴子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