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二年级西瓜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西瓜了。每次想到那又圆又大的西瓜时,我的口水都能流下来。记得小时候因为吃西瓜,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七、八岁时的一个夏天,天气很热,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我和妹妹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玩,被晒得汗流浃背,口干舌燥,我真想马上吃一个西瓜解解渴。说来也巧,妈妈正好下班,买回来一个西 瓜,我和妹妹赶紧把西瓜抬进屋里。妈妈用刀把西瓜切开,看着那鲜红的瓜瓤,我的口水顺流而下,我和妹妹马上大吃起来。妹妹比我吃得快,眼看着她的肚子越来越圆,可她还是一个劲的吃。这时我 看到桌子上只剩下两块西瓜了,我上去就把两块西瓜全抓在手里,妹妹就上来跟我抢,追着我满院子跑。等我把西瓜吃完了,妹妹也哭了。当然,我也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说我不知道让着妹妹。 我当时还很不服气,这妹妹比我吃的还多呢。
从那以后,全家人都知道我爱吃西瓜,不论春、夏、秋、冬,只要我去奶奶家,爷爷都会给我买西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