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郊游二年级作文精选
春天到了,小兔子和朋友们一起去郊游。咦,他们的背包好像破了,饼干都掉到了草地上。
后来,两只小老鼠看见这么多可口美味的食物不舍得自己独吞食物。于是,他们俩一起沿着食物的方向走,寻找丢失食物的主人,终于找到了食物的主人,在山顶上看到了小兔、刺猬和小熊正愁眉苦脸的在寻找自己的食物,小老鼠们推着自己捡来的食物来到他们身边,看到这幅情景,可替他们伤心了,于是问到,你们怎么了,是不是带的食物丢了,我们在路上草地上捡到了很多食物,你们来看看,小兔、刺猬和小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高兴的叫起来:“是,是,这就是我们准备的食物。”
小老鼠们说:“要我们还你们食物,你们仨得答应我们一个小小的条件。”“好,你们说吧!”小兔、刺猬和小熊回答到。小老鼠们说:“我们想和你们一起参加这个郊游活动,我们没带食物,能让我们一起玩吗?”三个小伙伴异口同声的说:“可以!”,他们愉快的渡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