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们的班集体说明文
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我的班集体,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天天向上、奋发图强的整体。它就是新华小学六·七班。
在这个班级里,同学们乐观向上健康地成长。在一次秋季运动会上,我们班三十多人分别参加了一百米赛跑、接力跑、跳高、跳远等运动项目。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都拼尽全力参加比赛。在赛跑场上,随着发令枪响,我们班的一个赛跑选手像兔子一样蹿出,使劲跑了起来。跑着跑着,他半路上没劲了,累得气喘吁吁,我们从远处看他的神情快要放弃了,连忙给他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呐喊声,心头一震,重又振作精神,像冲了电一样跑了起来,一直跑到了终点。虽然对手不容易战胜,但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不畏艰难、勇敢拼搏,最终为我们夺得了全年级综合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们班的同学多才多艺。有什么绘画、舞蹈之类的活动,我们班的同学都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还参加过沧州武术节的开幕式,表演太极拳呢!
我们班的同学很有创意。学校经常让我们设计手抄报,我们班同学的作品几乎都是图文并茂,参加的人数是班级里最多的。
我爱我的班集体,我爱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快乐又温暖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是一个活跃又亲切的乐园,我们在这里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未来和建设和谐社会做栋梁!
今年我过生日时,爸爸送我了一个类似滑板的礼物活力板。这可是我期盼持久的礼物。
说起活力板,它和滑板不一样的地方是:滑板是一前一后各两个轮子,而活力板呢,却是前后各一个可以任意摆动的轮子,中间还细细的,有一个可以旋转几十度的轴。我的活力版是蓝黑相间的非常漂亮。
刚得到这个活力板时,我高兴的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抱着它跑到楼下,想尽快自己学会玩,可是没玩多久就失去了耐心,抱着活力板回到了家。第二天,我带上活力板,跑到楼下,又滑了起来,比上次有耐心了许多,于是很快就会滑了,可是,后来又发现活力板上布满了伤痕,不仅有点心疼到底是谁,把它弄成这个样子,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凶手就是我,之后每次玩它时我都非常小心,而且一发现哪里脏了,就马上清洗。另外,只要有时间我就拿着他下楼玩滑得越来越好了,通常有一些玩具,我玩了不到一星期就不喜欢了。而活力板我玩了很久依然对他很感兴趣,它陪我了度过许多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让我懂得了坚持不懈就能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