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心爱的电话手表480字
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的,却是那“来之不易”的电话手表。
这个电话手表可“厉害”了,是最新的6代哦!外形十分炫酷,只有方块橡皮那么大,可颜色是由青、绿、黑三种色组成的,看起来十分有黑科技感。它的开关键在右侧面,不像前几代,要在下方找,十分麻烦。最新奇的是,它是双摄像头,功能真是太多了:能打电话,发信息,查资料,听音乐……既有通讯功能,还对学习有帮助,所以,要正确使用,不能用它做一些“歪门邪道”的事啊。
说起这块手表,那可真是“来之不易”。为什么呢?那是因为:爸爸妈妈和我约好,只要期末考试考进前十,就给我买个电话手机6代产品。通过我的奋斗和努力,有惊无险地考进了前十。否则的话,就要再等一年,看下一次能不能考好了。
正因为它来之不易,我也就更加珍惜它。有一次,我正准备“看望”我的手表,可是,它却偏离了我印象中的位置——不见了!这还了得,这么宝贵的东西到哪去了呢?情急之下,当然是找咯!
我把家里翻箱倒柜地找了一遍:沙发上,没有;床上,没有;书桌上,也没有……我都急的要哭了,然而,就在这时,“叮”的一声传进了我耳朵里,循着声音找去,原来,它被夹在两本书的中间了,真是害我白担心一场。
夜晚,我要睡觉了,就把它放在柜子上,在睡梦中,我还梦到了它呢!手表,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方便和快捷,叫我怎能不把你当成心爱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