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记得六年前,我踏进了这所学校的校门,转眼间,我将离开这座美丽的校园了。
六年前,我走进这所学校。学校里充满了书香气,一栋高大美丽的教学楼,一座漂亮整洁的食堂;在这里度过了六年,我在操场上留下了欢声笑语,带走了欢乐与阳光。我在教室里留下了足迹,带走了许许多多知识与做人的品德。转眼间,我们毕业了,我要感激母校的教诲。
六年前,我认识了我的老师--林老师,林老师啊!您和蔼的面容,亲切的话语,让我感到您犹如亲人一般;在我不舒服的时候,您焦急地端水给我喝,给我妈妈打电话,还关切地问我需不需要找个同学陪我下楼梯。您为了我们的学习日夜操劳,熬夜批试卷。转眼间,我们毕业了,林老师,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回来看你的!
六年前,我和我的同学们初次见面,那时我很内向,是你们接近我,和我交谈,才有了现在活泼开朗的我。你们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明年,课堂上的座位将重新编排,而在座位上坐着的,却不再是我们。朋友们,感谢你们陪伴了我六个年头,再告别之前,请收下我真挚而美好的祝福!
就这样,我们毕业了,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我相信,日后我们还会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