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凉都的雨推荐一则
我讨厌下雨,这雨吧!虽说它可以帮助浇灌农业,它可以化解干旱,但它下多了,也会让田地被淹没,可以淹掉生命,它是让人们喜爱的,给予人们满满的灌溉,却又从中偷偷捞走利益。
凉都的雨,小则下得头闷,大则下得心慌。
我生活在农村,我讨厌小时候上学时候它把泥搅成泥浆;我讨厌雷声,我讨厌闪电,我讨厌......
还记得在那个夏天,漆黑的天空,凄凉的夜,犬声凄惨,鼓声不让人安宁,一道道闪电划过天空,天空拼命的嘶吼着,被划破的天空流着血,雨水花花的打在水泥板上,一种不和谐的声音,雷声又想起——咚咚咚——这声音刺进心里,深深扎在心底,我吓得直往被子里钻,虽然没流泪,但却流了很多汗,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天,所以我很讨厌下雨天。
有人认为雨很寻常,让人喜爱,也许我适合生活在没有雨的夜,但我却非常讨厌,如果以后不会下雨,我会不会思念雨呢?
我还有其它讨厌雨的原因,是老天偏要作对吗?每次都很难过,因为我的伞爱坏,记得最后买的这把伞要是打了一次就坏了,从小学到现在我就换了好多把伞,我不喜欢理伞,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比起下雨天,我还是更喜欢风和日丽,我喜欢凉都19℃的夏天,360°的激情!
凉都的雨,等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