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很幸运作文之一
小时候,觉得自己都没什么烦恼的,日子都是过的一帆风顺,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那时候觉得,这样很好。
小学二年级,学习成绩很好,老师都很喜欢我,所以在拿成绩通知单的时候,老师就跟我说,你可以跳级,直接去上四年级,当时我听了,很高兴,跑回家跟妈妈说了这个事,我妈妈也很高兴,就跟我说,你还是不要跳级,怕以后你跟不上进度,万一学生成绩跟不上得话,又要留级,那样很丑的,你还是一级一级的升上去吧。一直到读完六年级,我都是老老实实一步一步的升后上去的。
到了小学升初中,那个时候要分班,就跟班上的好朋友都分开了,唯独就我一个人一个班,当时还很气愤的,甚至还想到要去转班,可是时间久了之后,才发现,在这个班上,我又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并且我们这个班经常是年级第一名,很多人都想转到我们班上来,并且班主任也是我们那边的,所以特别的照顾,那个时候我才吁了一口气,幸亏当时没有冲动去转班,不然可要后悔死的。
到了初一升初二的时候,那个时候又要分快慢班,好不容易混熟的一些朋友又被分开了,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是在我之前班主任的班上。我们一起留下来的仅仅只有5个人,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在一个新的环境,又交到了一些好朋友。并且我所在的那个班级又是全年级第一,就算当时我的成绩不好,但是长期生活在这么好的学习氛围当中,成绩想不好都很难的。
在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我没有考好,当时录取分数线还差一点点,所以我爸爸只好找关系进到高中。就在选择班级的时候,我就说,随便跟我分一个吧,反正我觉得能进来都很不错了,没必要去挑选了。到了去上第一个班会的时候,才知道,别人帮我随便挑的一个班级里面有我之前的好朋友,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到了班主任来的时候,我也看见了,居然是我初中的物理老师,真的是觉得太巧了,好开心,有时候都在想,我是不是太幸运了一点。
到了高中升大学的时候,刚好超过提档线的两分,随便选择了一个专业,等到去学校报名的时候,才知道,我随便选的这个专业居然是我们学校最好的一个专业。心想,如果当时少了这两分的话,估计我现在的命运又会是一个样的。
作文阅读: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模板
徐老师,在我的心目中,你并不单单是我的老师,而且还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难过的时候,你总会让我开心;你是我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我照亮前进的路程;你是我心里冬天的太阳,给我的生活带来温暖。
上课的时候,你总是那么滔滔不绝地给我们传授知识;在办公室里,你总是那么专注地为我们批改作业。有时,你还会把我们的作业带回家里批改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你很少大声呵斥我们,而是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直到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止。
你时刻把我们的安全挂在心上。有一次,你发现晨间活动的时间快到了,可吕超同学还没有来到。他这人平时就不守纪律,自由散漫,每天都不做回家作业,他的家长都拿他没办法。你及时跟她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到后来,他终于回来了,但时间已近11:30了。你把他叫到办公室,并把他妈妈也请来。经过详细询问,原来,他去河边看别人钓鱼去了。你听了后,给他讲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嘱咐他妈妈对他要求严一点。整整一上午,你都在为吕超担心。
徐老师,你就像母亲一样慈祥,你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在这里,我深情地对你说:老师,你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