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同桌我想对你说文章500字之二
同桌,我想对你说
,我们俩做同桌已经一学期了。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我发现你有不少的优点,比如说你很大方,几乎我每次我忘带东西,找你借这借那,你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毫不犹豫地借给我。与此同时,我也发现了你的一些不足,平时不好意思当面跟你说,今天就借这个机会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我觉得,你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就是脾气暴躁。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同桌之间互改作业,一不小心,我的笔尖划到了你干净的羽绒服上,红红的横线在你的羽绒服上十分显眼,我一惊:完了!这下死定了!因为我不止一次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我惊慌的表情引起了你的注意,只见你转过头来,瞟了我一眼。我连忙惭愧地低下头道歉:orry!orry!不小心划到你衣服了!什么?你烦不烦哪!老划到我衣服!果然不出我所料,你瞪大了铜铃似的双眼开始喋喋不休。简直可以用唾沫横飞来形容,唾沫都溅到我脸上了还不罢休。你一边骂我,一边心疼地揉搓着你心爱的衣服。还好正在上课,你不太敢大声,我真不敢想象,要是老师不在你会怎么对待我。我真想顶你一句,可转念一想,毕竟是我先犯的错,既然错了,哪能理直气壮批评你呢?于是,我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而你却得寸进尺,狠狠地推了一下桌子,极不情愿地改起了作业。当时,我多么怕你的举动影响到老师,分散了同学的注意力呀。
,我真心地希望你改掉这个脾气暴躁的坏毛病,遇事冷静地处理。不要动不动就暴跳如雷,大吵大闹,要心平气和地与同学交流商量,好吗?当然,我也会尽量改掉自己的缺点,让我们成为好同桌,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