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临安天目山的文章
天目山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临安境内,主峰海拔1506米,素有“江南奇山”、“物种基因宝库”和“大树王国”之称。拥有禅林、古道、巨树,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AAAA级景区。当我坐在汽车上,盘旋在山间公路,宛如在天空中飞翔。看到两旁的竹林向后飞逝。打开车窗,一股清凉的空气扑面而来。深吸一口,又闻到一股淡淡的竹香味。我抬头一望,原来这里是一片竹海。
不知不觉中,汽车已经开到了山顶。“哗—哗—”是什么声音?我低下了头,俯视了山谷,原来是一条涓细细流啊!我和父母小心翼翼的走到小溪旁。用水洗了洗手。那里的水又干净又冰凉。碰了一下便会感到无比的冰凉。“哎呀”我猛然发现这小溪里竟然还有小鱼!我问了问大人们,他们说这个鱼叫石斑鱼。是一种古生物鱼类。它只生活在非常清晰的水中。这时,我突然感到肚子里咕咕直叫。原来到了吃中饭的时候。正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我发现厨师在我们玩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一桌好菜。“哇!菜可真丰富啊!”桌上有糖醋排骨白斩鸡鱼汤……我不经大吃起来。
吃饱以后,我们便坐车去了柳溪江。柳溪江位于浙西临安市昌化河桥古镇。我们到那里以后,便买了票,准备去漂流。我们坐上竹筏,向江中飘去。那里水很清澈。我把鞋子脱了下来,把脚放进水里,顿时,我感到一阵温暖。船儿飘啊,飘啊。就飘到了岸边。我把鞋穿上,向停车场走去。夕阳西下,到了晚上,我们粗粗的吃好了饭后,便开车到城里去,去逛夜市。那里可真热闹啊!有很多小店。我们一家一家的逛到了街尾。最后我们买了许多东西。可谓是满载而归啊!深夜里,我回到了宾馆,洗好燥后,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3天便过去了。我坐在车上,回忆着这3天里发生的事情。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临安柳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