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坚持中考作文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鹿、狮子和狐狸700字。读完这篇童话寓言小练笔大全,告诉我们要有分辨真假之心,不要轻易被人蒙蔽。
又是一次800米测试,我站在起跑线上,茫然地看着这无尽的跑道,心里空空的没着落。那的确是我一生中最特殊的一次长跑测试,因为他决定着我以后会不会坚持晨跑。
前几日我的思绪一直飘忽不定,好像看到什么都会黯然神伤,变得有点多愁善感。这一切起始于几天前,我看了一本《棒棒糖天使:四季录》这本书一直是以日记的形式来写的。我便一直琢磨着写日记。我对我的好友海斌说:你说我会不会把写日记的习惯坚持下去,说不定以后有机会还可以编一本书?她说不会,因为她也坚持不了那么久。对于这个问题,我也不敢肯定。反正写了再说,我是这样想的。
我不想滞留我不愿让我那双充满罪孽的手去玷污这份纯洁。复前行,终于到了山脚下。大山装载着满满的都是绿意,我一步一步登上了山顶感觉自己也做了一回上甘岭中的战士。虽然我没有他们英勇,可是我们一样永不言弃,一样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