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一种青纯,美好,活力,热情的感觉。曾经一度作为我追捧的电影。
在疯狂的篮球场上,我们随意挥洒汗水;在静谧的深夜,我们寒窗苦读;在父母的唠叨中,我们强力抵抗。这估计就是普遍人的想法吧。可是,我认为,青春相当于一生。在开始步入时,我们如同新生婴儿不懂实事;慢慢理解他时,又自以为是的流失,这不正是荒唐青春当我们进入自我世界时,便开始怨天尤人;青春,还没过完,在步入社会的那一刻起,青春过完了,身后的路也同样成为不变的事实,同时,每个人的青春也就同时感悟出来。
我的青春还未过完,但我依然坚持的相信,我的青春会很精彩,同样我的同龄人,也是如此。每个人的青春,不会如同淡水一般,只会成为各种口味的冷饮,因为总要冰封在记忆深处。有一个朋友曾跟我说:你说人做梦会像播电视剧一样该有多好,天天看一集。这话虽然很好笑,但是不正如青春吗如电视剧一般吸引人以及多种多样。人生如梦,但最精彩的时节,正是在青春这条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