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无邪烂漫的小学,进入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初中一年级的糊口。
清晨,我怀着痛快的心情从宿舍来到教授教养楼接受新一天的开始。
历史课上,我们学习中国的悠久历史,祖国的风土着土偶情。
英语课上,大家学习异国的语言和风土着土偶情,为我们今后探索世界,熟悉世界打下了基础。
政治课上,老师的幽默故事多多,令我们更深入理解课文的内收留。
课余时间,我们的流动场地很大,体育运动良多,大家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总有些时间休息一下的。
晚上,我们又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自己一整天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
为了祖国的繁荣,为了建设祖国,也为了个人的前途,我天天都奔波在两点一线上。学校、路途、家庭构成了我新糊口中的三部曲。充实着我的生命,锻炼着我的身心,牵动着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一糊口,它丰硕而灿烂。我将从这里起步,扬起中学时代的风帆,经弛向青春的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