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发生在童年的事是最搞笑的,最令人怀念的。在我的经历中,还记得这样的事。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件事最搞笑,最令我难忘。请和我推开记忆的门,打开记忆的窗,与我一齐分享吧!
每当我听到“预备,开始!”的声音,我就想起小时候踩种子的事情。
金秋时节,大院里休闲林里的樟树“霹雳啪啦——”种子一群接一群地往下掉。有绿的(那是没成熟的),有黑的(那是成熟的)。樟树的种子但是小孩子最喜欢玩的东西。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不例外——来了场踩种子的比赛。比赛规则:在一分钟内用一只脚踩种子,不许换脚。
随着“预备——开始!”的声音激烈地开始了比赛。有的在心里默算自己踩到几颗种子,有的用嘴巴说,有的用手数,还有的叫大人帮着记的……,我是用手数的。谁说一心不能二用,看我一边想着加油,一边数着踩了多少,心里一点也不慌张(要不是那时没有《隐形的翅膀》这首歌,不然早哼上了)。我还偷偷看了一眼别人,他们早已是汗流浃背,我的心里暗暗自喜。一分钟到了,我们在排行次。但是决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排了第一,他们可想不通为什么我没有汗水却有成果呢小伙伴们来问我,我回答说:“你们太紧张了。”说完我就去领奖品——一个玩具。
你看,我的事情是否最搞笑,最令人怀念的?我怀念的但是那踩下去清脆悦耳的声音。你肯定也有吧。推开记忆的门,打开记忆的窗,让我们一齐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