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感恩每日一记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很疼爱我。
有一次,我发烧了,头疼的流出了眼泪,我看到了妈妈一直给我倒水、量体温……便有一点感动,于是,我疼的轻了一点。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领我去医院查血,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也有点心疼。结果出来了,显示我需要输液,理是,爸爸又开车送我去卫生服务站输液。四天以后,我恢复了健康,重新充满了活力。
爸爸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要好好孝顺你们。
最新日记: 西瓜的每日一记(篇三)
今天下午,老师安排我们几个女生去帮一年级的新生大扫除。正当我们卖力地清扫着墙根儿的落叶时,一个充满惊喜的声音喊道:“西瓜虫!快看,这里有西瓜虫!”
“西瓜虫?一群小虫子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听同伴嘟囔着,脑海中不禁想起我在幼儿园时第一次发现“西瓜虫”的情景:草地上,十几个孩子围成一团,专心致志地看着“调皮大王”淘淘发现的不速之客——西瓜虫。它的全身是灰黑色的,身子宽宽的,扁扁的,背上披着一层硬壳,壳上有一条条清晰的纹路,身下有很多小腿。也许是因为受了惊吓,也许是并不欢迎我们的参观,只见它慌里慌张地东一头西一头地逃着。淘淘伸手想去捉它,可没想到西瓜虫立刻就蜷成一团,一动也不动了,真像一只微缩小西瓜。
“我知道它有七对脚。”“你知道为什么一碰它,它就缩成小球吗?”“这样滚得快!”“不对!”……不远处的一年级新生们正在七嘴八舌地争论着,童心大发的我不由得大声插了一句:“这是昆虫自我保护的本领,它是在假死呢!”当年幼儿园老师告诉我们的答案,没想到现在派上用场了。看着他们好奇而又有些羡慕的表情,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小小的西瓜虫,带给我们多少乐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