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初中军训每日一记
我和两名舍友已经早早抵达操场,太阳还没有升起,大家就成群结队地向这里走来。上午联系齐步走,我们刚列队站好,太阳就偷偷溜出来了,放射出强烈的光芒。细心的毛教官不愿热着我们,把队伍领导阴凉的位置。望着烈日下的一两个连队,我真的非常感谢毛教官。不久后,毛教官让我们一排排单独练习齐步走,他的要求很高,因此有几排就在“齐步走!恢复!某某又慢了”的声音中度过了不少时间。
我是最后一排,走完后,毛教官让排头丁曦带这一排到其他地方练习。我们被迫来带了“阳光大道,继续着一次又一次的训练。汗在流,心在跳,热血在燃烧。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走得整齐了,丁曦激动不已,急着向教官汇报我们的成绩。但毛教官猛一声”齐步走”,我们这一排顷刻间支离破碎,有反应迅速的开始向前走,没有反应过来的,还在原地傻站着。最后在丁曦“左、右、左”的口号下,我们才恢复了刚才的神气。
在我们训练的过程中,指导员一直在一旁注视我们,不时说上几句鼓励的话语,我们也很感谢他。
热搜日记: 国庆节每日一记(篇二)
10月1日星期一雨
今天是国庆节,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我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道祖国妈妈。
10月3日星期三雨
今天,叫我去买报纸,他给了我10元钱。我来到报刊亭,我把钱递给,说:“买一份今天的报纸。”叔叔连忙给了我一份报纸并找零钱给我,我没有数,就往家里跑去。把报纸给了爸爸,再把零钱给爸爸,这时候我才仔细看,发现叔叔找多了7元钱,我连忙又跑回去送给叔叔。叔叔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我笑这跑回了家。
10月7日星期六阴
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去山上,我们捉了一只大,我好喜欢它。蝴蝶是黑花的,我把它关在一个透明的瓶子里,不到半个小时,我看它快要死了,我最后还是打开瓶子,放蝴蝶回到大自然中,它也是一个生命,自由飞翔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