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那一次作业没做
那一次作业没做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窗前做作业。突然,震华急匆匆地跑过来:“去我家玩电脑吧?”“我的作业还没做完,我妈不让我出去的。”我挺无奈地说道。“你就说做好了呗!”我摇摇头。震华有些急了:“没事的,大不了,你晚上补起来就是。”我一想也对,依计而行,顺利骗过了妈妈,跑了出去。
到了震华家,他爸妈不在家,我们打开电脑,把音乐放得震天响,把游戏开得火箭快。游戏中,他来我往,他击拳,我踢腿;他举枪,我开炮;他安地雷,我开坦克,那一个热闹,真是有如盛宴。我被死死地“缠”住了,再也挪不开身。尿急了,憋着;中午饭时间到了,忍着。直到肚子咕咕叫,震华才简单地泡了两包方便面,匆匆吃完,我们继续投入战斗,继续我们的不亦乐乎。
转眼天黑,看着暮色西沉,我才有些急了
夜深了,时钟指向了十点,我舒了一口气,终于完成了作业。抬头,我看见了妈妈,她不知何时站在了我身后,手上捧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
第二天,震华留学了,原因是作业没做。我庆幸,是妈妈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