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灯光,50多名同学的目光和一位老师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而我就在这些目光中哭泣着
那一天,上午,一个课间,我正在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玩,这时,组长向我投来了一本作业本儿,而就在我回座位放书时,一件可怕的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放完书我就东张西望地寻找同学,就在我打算离开时,一个女同学和几名男同学冲进了教室。哐当一声,就在我身边那个女同学摔在了地板上,地上还有一些没干的水迹,我本以为是轻轻地摔在了地板上,没有什么大事,我也没去关心这事了。
到了,上课老师板着脸,都没喊:起立就开始说起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今天我们班上有一位女同学把牙齿摔断了,你们当中把这位女同学推倒的人心里一定是最清楚的,自己说吧!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人说话,而我也不作文知道是谁做的,老师开始问那位女同学我看见周围的人。那个女同学说他只看到了一件橙色的上衣,啊,那天班上就只有我穿着一件橙色的外套。所有的同学都把目光投向我来,什么?我干的?50多双眼睛就那样盯着我,这让我都开始怀疑这是自己干的了:我会不会一不注意就绊倒了她呢?
老师把目光投向我,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不是我!不要都看着我呀!老师开始凶了:如果不说的话,我就去告诉你的家长了。我都急了,一直说不是我,可周围的同学也在说:你就承认吧!老师也在说一些恐吓我的话,逼我说出实话来。可我真的没看到这位女同学!我也哭了。可大家就是不信我。
这时,那位同女同学说她好像是被门框绊倒的。这件事就这样了结了,可是我心里却留下了几个字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此时,我这个小小男子汉竟然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我呆呆地站在门外,冷风吹过我的面庞,天空犹如我的心情一片灰蒙蒙的。我好恨好恨自己,我知道我错了,我真不该没写完作业就跑出去玩。我真的很后悔,我以后一定要改,行不行?
可是,爸爸,你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全然不顾泪流满面的我?你背着手,阴沉着脸,仅仅看了我一眼便默默地走进屋去,只剩下我孤独的身影留在屋外。我没有勇气跨进房,我不知道爸爸您能否原谅我。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刚才,您转身的一刹那,我发现您的手,微微颤抖。我不知自己要站多久,我第一次感到时间过得太慢。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爸爸!我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害怕。“恩赐,进来吧。”爸爸心平气和地说。我惊呆了。
我无声地跟着爸爸进了屋子。爸爸转过身,看着我说:“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吗?”我愧疚地说:“知道。”“记住以后一定要把学习放在心上,认真完成作业后,才能出去玩。”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我的眼泪化成了一句话:“爸爸,我会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