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有一种快乐作文
一阵风吹过,一阵海浪袭来,沙滩上走过的脚印不留分毫......
我不知道我得到过多少,也不知道我得到的会何时失去,但是如果在奈何桥上孟婆会给我记住前世来到今生的选择,我会喝下孟婆汤,无论前世会有多打的成就,又无论前世有多么美好的事情,我都会如此。
无数个夜晚我都在苦苦冥思着:我究竟得到了什么,为什么那么害怕失去,失去的时候又会失去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未知数,我不得不放下脚步想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得到......
我们从来都只是一味地想得到,认为只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快乐的,然而我却要说,有时候失去也很快乐。
我一直在一味地寻找并想得到自己想要东西,后来才发现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再喜欢也不要多看一眼,尤其是和自己关系很亲密的人的东西。有些东西如果不是自己的就算得到了终有一天也会失去。渐渐地我学会了不再一意味的想得到,而是学会了逐渐的物归原主,我终于又重新找到了快乐,所以,有时候失去也很快乐。
据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一条鱼,还没有记住悲伤的事便忘记,没有欢呼雀跃开心的事便忘记,无论快乐亦或是悲伤,终会忘记,永远不会因为悲伤的事而困惑,烦恼,总是无忧无虑,即使忘记也很快乐,所以,失去有时候也很快乐。
我们只是一味地得到却失去了快乐,所以想得到却得不到的东西不如放手,那样自己会感到快乐,有时候放手才是正确的选择,所以,有时候失去也是一种快乐。
有一种甜,叫书香致远,品一杯香茗,汲取书之精华,这是获得知识的甜。有一种甜,叫能屈能伸,似龙,大则可以兴云吐雾,小则可以隐匿藏行,望人之多坚,品生活之味,这是平生的甜。更有一种甜在批判中进步,在惩罚成成长,在学习中反思进步,这是学习中的甜。
小小考生我,乃是调皮,活泼之人,多层智慧汇集于我身,。虽不是学神,学仙还是可以自居的,但这仙级人物上课竟被罚站,真是大失脸面。老师您先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这是一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英语课,我们那伟大无私的英语老师,正在饶有兴趣地讲着及其重要的知识点,而本人正在埋头写着作业,自以为这个知识本小菜一碟,却丝毫没有察觉到英语老师的“死亡凝视”正盯着我,暴风雨就要到来。
我依旧写得不亦乐乎,老师当机立断,十分“幸运”地抽我来回答问题,我瞬间懵了,无法应答,不知所云。老师失望的让我坐下了,又说了一堆批评我的话,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后悔莫及。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教室中,许多同学都以同情的目光望着我,但我看来,我觉得那更像幸灾乐祸。
我十分惭愧,这让我丢进了脸面,我十分后悔,如果当时我不写作业,认真听讲,就不会被罚站了,但为时已晚。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听讲,本仙再也不在课上写作业了!
在今后的课堂上,我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课堂中,我越来越感受到上课的有趣,经过了那一次的蜕变,我终于学会了飞翔,在课上,我尽情地飞,御剑飞奔也不过如此吧。我所尝到的甜头越来越多,看来,上课有一颗秀逗的外表,内甜外酸。
反思中进步,在学习中,这种甜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