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练完钢琴后就去楼下看可爱的小狗。只见它围着主人跑来跑去,非常可爱。
小狗的名字叫安安,它有一棕红色的小鼻子,两只耳朵。它的毛橙白相间,摸上去毛茸茸的,一条尾巴摆来摆去,似乎欢迎别人呢!安安喝水时很特别。主人把水倒进碗里,它就埋头喝了起来,喝水时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一不注意,会把人吓个大跳。
安安在我去楼下的朋友家时会热情地欢迎我。你知道为什么?因为它不停地摆着尾巴,就像在欢迎我。每当这时,我抚摸着它的毛而它还转过头看我。
安安当主人把食物拿在手上时,它就会跳起来,仿佛要吃主人手中的食物。这时候,主人就会把手中的食物丢给它,于是安安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楼下的小狗真可爱!
我的家乡在仙游,这里有许多美景,如:雄伟壮观的兰溪大桥、又高又陡的大蜚山……
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兰溪公园。她位于木兰溪畔,分南北两个部分,中间由一座雄伟壮观的大桥连接着,这样既方便南北两岸的居民来往,又为我们家乡增添了一处美丽的风景。一到晚上,兰溪就亮了起来,小摊的灯、草坪灯、路灯、桥上五颜六色的灯汇成了灯的海洋。那如果你们来这里游玩的话,有许多好玩的:有空中飞机、极速火车、海盗船、蹦蹦床……
啊!我爱家乡的兰溪,希望她每年都是那么美丽,那么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