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带我去吃灌汤包了。到了那里,我们刚进去,从里面便飘出来一阵阵香味让我直流口水,我们好不容易才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因为,里面的人太多了。趁等待的时间,我悄悄地观察厨师们的手艺。他们个个的专注的做包子,似乎一点不受周围的影响,熟练地将面摘成均匀的一小份,一小份,再将肉馅飞快的灌了进去,然后,把它们捏成包子状,这样就可以上笼蒸了。等待总是那么的漫长,好不容易轮到我们,我用筷子一夹就是一个,然后放在我刚才倒醋的碗里,咬上一口,口感极佳,鲜味无比。六年级:紫云梦兰
刘小明认真学习,成绩很快就提高了。有一次作文大赛,刘小明获得了一等奖。他站在领奖台上,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心想:这几天的辛劳总算没有白费。
与任m同学相识、相知、成为同桌,又分开来座,已经是四年的时间,在一起的时候,从不因矛盾而大动干戈,但有时也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争吵过后从没往心里去,却因有一丁点互相帮助而惊喜并快乐几天。四年时间里算是聚少离多,前三年有幸同桌,也只是在下课十分钟偶尔交流一下上节课的收获,或就一些知识难点互相点拨。她给我的印象是认真刻苦,经常是课间时间也在看书练字,很少参与同学们的嬉戏,加上成绩一直班上名列前茅,渐渐在我心中成为学习榜样,有了深交的愿望。三年级上期前,我在湖南歌舞剧院学习主持和民族歌舞,有一天,任m给我介绍拉丁舞音乐如何如何节奏感强、舞步如何如何铿锵,才知道她在托星学校学习拉丁舞。好静的女生原来还有好动的一面,对她的好感增加一份。后来,在托星、在学校我俩有了一段共同练习拉丁舞的日子。在课后、在周末“长相斯守”,谈摇摆、旋身、抖肩、展臂、扭腰如何动作到位,谈舞步如何伴随音乐节奏,有时还八卦一下自己今后要从事的工作,各方面知识丰富不少,友谊更近了一步。四年级上期日子平淡地过着,跟以前没有分别,多了一份交流,多了一份友情,让我心情更加积极向上,锻炼身体的效果好了很多,学习也有了进步。友情可以收获进步,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