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万高考考生,这个世界需要你,不然高考出题的砖家就尴尬了,这个作文题目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没有你们,怎么体现砖家们的权威性?难不成出题让领导去做?笑话。自己做?会么?
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在一个数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带手套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的一双小手已被冻得红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走进教室。
转眼间,十年在弹指间过去,我再也不是那个幼稚的小女孩了。随着年级的增长,我与郁金香园也渐渐地疏远了,但我在梦里依然想念着它。
六年级演讲稿题目:我的祖国的伟大。关于祖国的演讲稿怎么写?这篇六年级演讲稿550字的我的祖国的伟大的,表述了作者心中的我的祖国的伟大。
再后来,教室从这栋搬到了那栋,从二楼到了一楼。老师在视线里由渐渐熟悉到突然陌生,由陌生又渐渐变为熟悉。时光如同沙漏里的沙,缕缕倾流而下,不知不觉中,三年已过。心中,仿佛有一幅电子地图,这里是操场,这里是花园,那里是餐厅,那里是教室,整个空间,收放自如。脑海中,军训生活已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这三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漫步其中,突然醒悟,我在这里笑过,我在这里失望过,我在这里大吵大闹过操场上的那棵树,却总是默默地静立着,犹如一位老者,默默注视着世事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