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最喜欢的宝贝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喜欢,是一种幸福的感觉,相信每个人都尝过这种幸福的滋味。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或物,而我最喜欢的宝贝就是妈妈送给我的可爱熊熊。
可爱熊熊身穿浅棕色的吊带裤,还有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翘翘的鼻子,看起来多么神气,一见到它就会使人感染上快乐的气息。
记得有一次,我期中考成绩退步,被妈妈处罚,心里真是难过又伤心。这时,可爱熊熊就像个善解人意的魔术师,它的眼神彷彿在告诉我:不要气馁,要勇往直前喔!当我心情愉悦时,它开心的模样,好像也很替我高兴。可爱熊熊总是能把我的忧伤变不见,为我带来快乐,使我眉开眼笑,只要有可爱熊熊在,我的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我要谢谢妈妈送这只消除我忧愁,带给我欢乐的可爱熊熊,我一定会好好爱惜它,就像您和爸爸把我当成喜爱的宝贝一样呵护着我;我更希望能够拥有和可爱熊熊一样的魔法,使您们常常笑颜逐开没有忧愁没有烦脑,每时每刻都能充满喜乐的心情常欢笑。
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美国作家埃米莉阿诺德麦卡利写的《天空在脚下》,故事发生在一百多年前巴黎的小旅店,讲述了一个叫米瑞的小女孩遇到了走钢索大师贝利尼,米瑞恳求贝利尼教自己走钢索,可贝利尼没有答应,于是米瑞就默默地自己练习。经历过很多次失败,但是她永不放弃,失败了都会对自己说:“我要继续努力,一定能学会。”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坚持,终于有一天贝利尼被米瑞的坚持打动了,答应了教米瑞走钢索,而米瑞帮助贝利尼克服了心里的恐惧,最终实现了共同的梦想。
我觉得我和米瑞很像,我在学习马术的时候就会遇到许多的困难。比如:拉缰绳会把手磨破、练习起坐时脚很疼、骑在马背上的高度让我心里很害怕,甚至还有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危险。
记得有一次练习骑马跑步时,由于速度太快,我没有掌握好平衡,从马背上摔了下来。当时我自己整个人都吓蒙了,教练很担心怕我心里产生恐惧,以后就不敢骑了。我当时就对自己说:“没事我要继续努力,我一定可以完成的。”是的我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努力练习,每次去到马场我都会认真学习教练教我的每一个动作,争取学的又快又好。回到家也会复习动作,坚持仰卧起坐和俯卧撑训练,就这样马术有了很大进步。参加马术考试获得了荷兰B级认证。
在《天空在脚下》这本书中,米瑞学习走钢索遇到困难,而我学习马术时遇到困难,但是我们都会鼓励自己永不放弃,就是这样的坚持让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