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幸福中国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虽然,我们并不是什么皇家贵族,但是,我们同样有责任,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龙的传人,即使国家大事我们管不上,但是,单单是主席和经理,并不能让一个国家真正昌盛、幸福起来。要靠的是千千万万个老百姓,所以,我们要从自己做起。
大家眼里的幸福是怎样的呢?幸福也许就在身旁,一些不经意的事情,一句问候,一个甜蜜的微笑,或许就能让你感受到幸福。
大家想得到幸福,那么,你给别人幸福了吗?你必须给别人幸福,别人才会给你幸福,必须以心相交,以诚相待。从我们做起。当别人悲伤时,你给人安慰了吗?当别人成功是,你给予他一个甜蜜的微笑并祝贺他了吗?当别人跌倒时,你给他鼓励了吗?当别人快乐是,你先出自己最宝贵的笑声了吗?如果这些你都没有做到,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都要争当‘‘幸福小天使’’。
当你在用自己的语言冷嘲热讽时,你觉得他人会感到幸福吗?当你因自己的成功而去数落那些付出努力而又失败的人时,你觉得他现在幸福吗?当你因为别人的残缺,奉承自己,去嘲笑他人时,你觉得他幸福吗?当别人成功时,而你却落奖了,如果你去对他说:“你也只不过赢我一次而已,而且,这一次还是我看你可怜,让给你的,不要太嚣张哦。”你觉得此时他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