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最暖和的祝福词,大概就是祝你幸福了吧?记得在自己学生时代毕业的时候,同学们,给自己的留言册上,写的最多的话就是一定要幸福哦!
还有就是自己当初结婚的时候,亲朋挚友们,给的祝福也是,一定要幸福!
曾经无数次自己也对自己说,一定要过的幸福!
但是时至本日,自己却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有去谈幸福这个词了!有的时候感觉幸福,这个词真的是太过沉重,承重到自己有点承担不起。记得年少无知的时候,老是喜欢谈论一些特别空泛的话题,开心呀,快乐呀,幸福呀,忧伤呀!
可是慢慢的长大以后才发现,有一些词语终究是太过空泛,自己曾经也无数次写过关于幸福的话题,记忆最深的就是那一句,幸福是一种心态,可是我却经常心态不好!
自己也曾经无数次的祝福过他人幸福,有的时候自己也会特别无聊的去想,自己曾经祝福过那些人,一定过的特别幸福吧!究竟他的糊口里曾经有过自己的祝福,甚至直到现在,我都祝福我最亲爱的那些亲朋挚友们,祝福他们过的幸福!
只是关于自己一直都是这样,不好不坏的,说到不坏的时候,实在也算是自我安慰吧!要是说不好的时候吧,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可是要说到不坏的话,在旁人看来或者自己有的时候也会想,那都属于自我安慰的话题吧!
我们现在似乎很少去祝福别人幸福什么的,哪怕是面对一对结婚的新人,常常的祝福也都是祝你们长长久久,然后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长长久久似乎比幸福更加的重要,不然的话,我们为什么不再祝福幸福,而是要对方长长久久!
实在幸福这个词真的是,有的时候感觉太过沉重,有的时候又感觉甜意太浓,不管怎么样?感谢曾经祝福过我的那些人,不管现在过的自己是是不是真的幸福?,但是由于有了他们的祝福,让我的糊口变得更加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