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诗人曾这样说过:礼物就是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礼物就是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心中的烦;礼物就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了深情的歌;礼物更就是一杯芬芳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在我的成长中,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我在小学一年级时,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佩戴的第一条红领巾。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早早就起了床,穿上整齐的黑白条纹相间的校服。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少先队的大哥哥把红领巾授予了我。那一刻我激动极了,最后戴上了梦寐以求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这条红领巾就是少先队送给我的珍贵的礼物。
入队那天,我戴着红领巾回到家里像爸爸妈妈炫耀,爸爸见我高兴地样貌,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从这天起,你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你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妈对你的期望,长大了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从入队开始,不论上学还就是休息,每一天清晨我都会对着镜子郑重其事地把那条红领巾系在脖子上,直到睡觉才把它摘下,留意翼翼地叠平整放在书包里。
在我眼里,这条珍贵的礼物——红领巾将就是我学习的航标灯和前进的马达。
今日作文: 幸福的冬天作文)
冬天在大部门人们眼中,冬天是很冷的!但是冬天也可以很暖和的,也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就会让你感觉不到冷,让你身处在夏天一样,在冬天的时候,大部门的人仍是穿戴又厚又重的衣服或外套,把自已包的像一个麻花捲似的,看起来很难行走,而且又很难步履、运动,这是大部门的人的做法。
不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为甚么要在冬天里穿四件或十件?这样在体育课就要在先脱好几件衣服下来才能运动,为甚么不行在外面加一件外套就好?就不用穿良多件了衣服,这样感觉很麻烦拉,要是穿了良多件,就会很难步履、运动了,这是我自己不怕冷的看法。
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衣服在冬天就是最好的朋友,型影不离,整天都放在手上,跑上跑下,冷的时候就立即把它穿起来,觉得热的时候就立即脱下来,放在手上,又再度的跑来跑去,有时候我觉得假如冬天没有衣服话会?我觉得我会冻死的,要是没有那些衣服的话我根本无法出去上学,所以一定要在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不然的话,就会冷死了。
在冬天里“披上冬天的衣裳”是最幸福的一件,固然有些人没衣服好穿,但是我们可以在很冷很冷的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阿,这件事,是让我们感到荣耀,那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