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梦想有捷径,那么这条路叫坚持。即使十年后我们不能成功,我们也离成功靠近了十年。题记
这是三个可爱的少年,这是三个追梦的少年,这是三个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少年。成长过程中,汗水浸湿了双眼,但是他们的梦想,始终不变。曾经,他们有过泪水;曾经,他们有过妄想;曾经,他们有过动摇;曾经,他们有过迷茫。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他们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谱写着自己的历史,咏唱着自己的歌谣,挥舞着自己的翅膀。他们约定十年,一起追梦。
十年,梦想不变。一路上,坎坷不断,他们依然劈波斩浪,不畏艰难。从无人知晓到风靡大江南北,这是一个多么漫长的过程。有人说,乳臭未干的孩子,不好好学习,去唱歌跳舞有什么用。有人说,就凭着一张帅气的面孔,吸引那么多粉丝,真是不得了。有人说,不知有多少人曾辱骂过、曾轻蔑过,但是,他们却从未动摇过自己对梦想的憧憬、对未来的憧憬。有时候,听到一些针对他们不干净的话,我真的想说:你们有什么资格说,在你们14岁的时候,比他们更加优秀吗?
十年,梦想不变。当成功渐渐靠近,当纷争渐渐减少,那唯一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韶华易逝,美好的青春不会再来;流年似水,美好的青春怎能荒废。他们不断的耕耘,他们不断的努力,我相信,梦想总不远。
没错,他们就是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他们的粉丝叫四叶草,他们为了他们的梦想不断努力着。
十年,梦想不变。当舞台上的灯光落在他们身上,他们知道,这是一种使命,这是一种骄傲。因为这种骄傲,没有什么能羁绊住他们前进的步伐。光芒万丈,因为有了黑夜的衬托才显得如此耀眼,TFBOYS的耀眼光芒,是他们那坚定的步伐一点一点地走出来的!翱翔在广阔的天空之中,用铿锵的音符告诉人们:梦想无限大!只要愿意付出,用心灌溉每一粒种子,希望之苗将会茁壮成长!
十年,梦想不变。他们是我的偶像,他们是我的目标!朝着梦想出发,胜利的彼岸,将是无限美好。TFBOYS在成长着,我也在成长。我将和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以他们为目标,学习他们那不断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一起努力吧,等我们吹响胜利的号角。
十年之后,梦想仍然不变,就算不能成功,我们也没妄负青春。我只愿:用最美好的年华,书写最精彩的历史。十年,梦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