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们的校园是什么样子的吗?它很美很美。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里,走到校门口可以看见宏伟壮观的大门,大门的右侧可以看到闪闪发光的字“龙湖中学?民生校区”。
进入校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的花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真美啊!进入大门向左拐就可以看到广阔的操场,上面有绿油油的人工草坪,像真的一样,一年四季都不会枯萎,我们的体育课就在上面进行。操场的正前方是主席台,主席台右面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它在风中飘扬,我们每周一都要到这里举行升旗典礼,非常壮观。主席台的后面有五颜六色的小旗,显得格外漂亮。
大门的右前方有两栋高大的教授教养楼,一栋为初中部,另一栋为小学部。教室里宽敞明亮,桌椅整整洁齐,地面干干净净,我们教室的花儿披发发出不同的香味。看到这一切相信自己来到了一所好学校。
这就是我们的锦绣的校园,龙湖中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