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二年级家作文范文
今天我要做全家的大人来管理全家的事情。
早上刚刚起来吃完早饭把所有的碗洗了一遍,刚刚洗完碗,一看钟快8点了赶快拿上钱和袋子就出去买菜了。回到家后还是不能休息还要拖地呢,终于在9点多钟把地拖完了。拖地名还是不能休息还得理菜烧中饭。终于我把所有事都做完了我立刻躺在沙发上好好舒服一下。到了下午我一直在休息看电视。到了晚上我又开始忙起来了,我先烧饭再把所有的菜在微波炉里热一热这样菜有了饭也有了。吃完饭后洗完碗后我就出去散散步。到了晚上我把花浇了浇后我就洗洗澡睡觉了。今天好累啊!
我终于知道了大人比我们还要累因为他们上完班后回来要为我们检查我们的作业还要打扫卫生太辛苦了,我以后一定要珍惜大人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