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散步在雨中。
我眼中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硕果磊磊……
我眼中的秋天更是郁郁葱葱的季节,雨中的枇杷树、银杏树叶的颜色,深绿色带着浅绿,浅绿带着暗黄,浅浅的绿似乎放着光,绿得直逼我的眼,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绿,在秋天竟有如此的绿!那些深色叶儿们呢,有的附和着风儿、雨滴儿,在空中跳起了华尔兹圆舞曲,姿态那么的美,步伐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配合,这场特别的舞会深入我的脑海,成了挥之不去的记忆,刻在了心中……
实用作文: 二年级作文(篇一)
星期一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下午我们班2:00到东方红学校集合,去二中听国家著名作家汤素兰教授的讲座,我们兴奋极了,顿时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
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操场,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耐心的等待老师到来,心儿早就飞到了二中。老师终于来了,带领我们像长龙一样的队伍奔向二中听汤教授的讲座。汤教授主要讲如何提高写作水平。汤教授的话我不仅记在本子上,我更深深的记在心里,特别是他讲的童话故事,把我们带进了一个离奇的童话世界,我们沉浸在里面久久不能忘怀,好象自己就是里面的主人公。许许多多的同学在思考童话里的问题,当汤教授提问时,许多同学举手,最后一个男孩子响亮的回答了问题并得到汤教授以自己写的书作奖励时,男孩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们也为他而高兴。
汤教授的讲座让我感受很深,我要从小就多读书,读好书,积累知识,才能写出好的文章,同时。我更应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争当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