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我来给你讲讲吧!
这栋未来的房子外形十分漂亮,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客厅,客厅里金碧辉煌,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家具。桌子上有水果、牛奶、零食,还有散发着淡淡香味的鲜花。
第二层是卧室。第一间卧室的颜色是粉色,第二间的颜色五彩缤纷,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聚在一起,第三间卧室是蓝色。
第三层是钢琴房,里面有个机器人正在弹钢琴。听,那动听的旋律不断从房里传出来。
第四层是空中游泳池。游泳池的水是装在透明的玻璃钢里,从远处看,那游泳池的水一片宝蓝,真美!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房子里的按钮吧。这些按钮有红、黄、白、蓝四种颜色。
红色按钮是防火的。如果房里起火,只要按下红色按钮,最前面的两个洞就会喷出水来,水瞬间将大火扑灭。
黄色按钮是用来取食的。当你想吃东西又不想动时,只要轻轻按下黄色按钮,桌上立马摆好储备的食物。
蓝色按钮是用来防水灾的。倾盆大雨时,会有雨水从外面渗进家里,按下蓝色按钮,门口的两块地砖自动立起来,挡住渗进家里的水。
当发生地震时,不用慌张,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钮,房子就会飞起来,等地震停止了,房子便会自动归位。
这样的房子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这栋房子的话,赶紧来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