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
wWW.DSbJ1.COM
梦中我可以变成任何一个事物,比如:蚂蚁、蝴蝶、大象、玫瑰花,又或者我变成一朵白云飘在天上。
清晨的时候太阳公公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还向我挥挥手,我也向它挥挥手,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在天上自由的游泳,看着地上欢乐的人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可是好景不长,在游乐园里一个小朋友的腿摔破流血了,对于弱小的白云,我哭了,顿时就下超了一场小雨,不止我一朵白云,周围的一群白云都眼眼哗啦地流,正当我继续向前飘的时候,看到了美国人民在过圣诞节,看着看着我就被我的死对头乌云挡着了。我想不看就不看,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日本人民,我的心情就像那火般,于是我进了时空穿梭门,飞进了战争时期,我向着日本鬼子的军营里投了一颗炸蛋,然后电闪雷鸣地给他们辟下几道雷电,辟得他们必死无疑。心里顿时爽快极了,这算我为中国人民做出的一点小贡献。我非常高兴地回到了时空之门,又穿越回到了现在,刚回到天空,我瞬间变成了一道彩虹,我的云朋友在我周围喝彩。
后来我又上瘾地穿越起来,我来到了白垩纪末期,跟霸王龙纠缠一起,它起吃了我们,我各种变幻的逃跑,然后地上跑地,天上飞地各种恐龙应接不暇。哇!这比起妈妈以前带我去地质博物馆看到的恐龙,要壮观精彩的多。我们回到时光穿梭机,穿越至古埃及,看到了金字塔,看到了狮身人面像。
是时候醒醒了,因为这是个甜美,又充满挑战的梦,如果你也喜欢做梦,那你想去哪里?做点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