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老师布置作业啦!叫我们当一天妈妈!”我兴奋地大喊。“哦,好吧。”妈妈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准备早饭吧。”
NO1[做个早饭不容易]
“吃啥呢?”我冥思苦想,突然猛地一拍脑袋,“对了!就吃煎鸡蛋和牛奶吧!”
牛奶不难,只要倒好再用微波炉转一下就可以了,可是这煎鸡蛋还大有门道。
我小心翼翼地倒入一丁点油,多油吃了身体不好嘛!随着“刺啦刺啦”的爆响,油滴飞溅,吓得我举起锅盖,连连后退。转头一看,“女儿”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锅里有水怎么能倒油呢!?”
调整再战,这次,我学聪明了,用吸油纸把锅擦得干干净净,再倒油,一切顺利。但是天有不测风云,磕鸡蛋的时候,一不小心,“呀!”原来,蛋壳掉进了锅里。只见“女儿”双手抱头,满脸无奈。
终于,残缺不全的煎鸡蛋出锅了,中间镶嵌着“可口的”鸡蛋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