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取得成功时,在背后为默默为我们奉献的人,是父母。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一切!在我们快乐时,父母会相信我们做得更好,在我们难过期,父母会支持我们,鼓励我们振奋起来,继承努力。实在父母要的并不多,只是一句随意的问候:爸、妈,今天你们过得还好吗?煮一整理再普通不外的饭,对他们嘘寒问暖,为他们端茶送水都能让他们兴奋温馨良久。人是环环相扣的,我相信你待你的父母有多好,将来你的子女也会对你有多好。
人世间难报的就是父母恩,他们给我们一切,我们一生一世都答谢不完,我们应该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全部气力答谢父母!以感恩之心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