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完作业,妈妈让我扫地,我就去扫地了。
我就先扫奶奶屋,因为奶奶屋的垃圾最多。我一眼就能看得到。
我弯下腰,拿起扫帚,先从屋的一边开始扫,把扫出来的垃圾放到撮子里去。要是撮子里的垃圾满了,就要把撮子里的垃圾倒在垃圾桶里去。这样地就扫干净了。
我扫完奶奶屋,我就去扫大屋和小屋,大屋和小屋不像奶奶屋有这么多垃圾。我就扫呀,扫呀,我把全屋扫的都很干净。妈妈夸我长大了,能帮妈妈做家务了。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回头看一看我扫的地干净了,虽然天很热,办事我的心很凉快。
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做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