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二年级西瓜作文其七
众多水果中,我最爱吃西瓜了,因为它不仅好吃还解渴。
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在家做作业,妈妈在看电视,我一边流汗,一边做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受不了,就跑去跟妈妈说热死了,妈妈决定买个西瓜。
我和妈妈走到水果店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荔枝,香蕉等很多水果,我首先跑到西瓜面前,这些西瓜有的是圆形,有得是椭圆形,有的大,有的小。我和妈妈一起,精心挑选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回到家,我仔细地观察西瓜,它们是绿色的,有着墨绿色的底,中间有个小柄,再敲一敲,会发出脆脆的声音。妈妈拿起水果刀,向西瓜切下去,流出了红艳艳的瓜水,我拿起切好一半的西瓜,咬一口,发出了吱吱的响声。呀,太好吃了,这甜甜的西瓜让我忘了我的天真可爱的形象,我竟然在狼吞虎咽地吃,就像小老鼠偷吃东西。
瞧这小馋猫,有这么好吃吗,妈妈问了起来。当然好吃。水果吃了好,而且这还是农民伯伯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
我爱吃水果,但最爱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