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教案。
泪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但我流下来的泪水,能汇聚成大海。
我的同桌是一位可爱而又漂亮的女生,但学习成绩一般。
那是一个可怕的星期五下午,因为四点钟的时候要科学考试,虽然科学是我的强项,但是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时间如同一匹骏马在奔跑,转眼间就来到了可怕的四点钟。
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见试卷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因为试卷上都是选择题,一开始我写的通畅无阻,对这些题了如指掌。忽然出现了一块绊脚石——第22题,题目是“一块肉在纸上滑出了油迹”,A脂肪B淀粉。这道题我不知道是选A还是B?我看了一下同桌的答案是B,我也选了B。
过了两天,老师发试卷了,我那题错了,我考了98分,我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如果我当时自己想,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