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悲伤痛苦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让家长来开家长会。傍晚我来到家,妈妈已经再烧可口的饭菜了,看见我回来了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扫兴的走到了自己的小天地里做起了作业。开饭了,我和妈妈两个人默默无声的吃起了饭菜。晚饭后,我看了一下表已经六点了,我叫妈妈赶快去,别迟到了。我顺手拿起饭碗向水池边走去,开始了洗碗工作,妈妈也随脚出去了。我暗暗的高兴起来:今晚就是我的小天地了哈哈!!我便打开了电视,妈妈过了一会回来了,说家长会不开了。真扫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