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时,也就是下课时,我们男生就会“偶尔”打一下架,我和王精国也差不多吧。
这件事的起因是我和王精国因为一些不开心的的事,引发的矛盾,结果之后我们的怒火就直接上升,便开始从争辩升级成了对骂:“小兔崽子,敢骂我呀。”“小兔崽子骂谁?”“小兔崽子骂你!等等,你敢耍我!”“我怎么会耍你呢?像我这样的风度翩翩、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大帅哥,一身帅气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怎么会耍你这个丑的掉进茅厕茅厕都会吐,进入黑洞黑洞都会嫌弃,一个车轮在你面前都会爆掉的人呢。”“你——你——”结果他还没有说完就晕了。
话说晕了也有好处,还是说气人有好处,王精国醒了后就一直在骂我是他的儿子,“那我这是不是气功呀,不对,怎么能说是气那,我本身就是这么的帅。”我自言自语到。“扑通”一声,王精国又倒了。这一次还是口吐白沫的。
虽然,他醒过来,我也骂他是我的儿子了,但是我们争得不分上下,吴文浩这个小子也插过来了,我们骂的昏天黑地,惊天地泣鬼神,见神骂神,见佛骂佛。最厉害的就是我和王精国了,因为杨老师的窗户开着,可以看到走廊里的情况,我和王精国到了走廊就称兄道弟,进了班级的门就互相厮打,打到走廊上又称兄道弟的,敏捷度袋鼠也要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