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却还不见老师来上课,俗话说得好老师不在班,猴子称大王。这句话说的一点儿也没错,同学们见老师没有来,一个个该玩的玩,该聊天的聊天,根本没有把上课当回事。
突然,有人大喊一声老师来了,老师来了。看漫画书的立马把漫画书压在书底下,说话聊天的立马闭上嘴,同学们立刻拿起书,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反应快的同学用书挡住脸偷偷的笑,谁慢的同学呆在座位上,一副假正经的样子。
十秒过去了,三十秒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被耍了。
这些教室里又炸开了锅,聊天的聊天,看小说的看小说,有的同学聚在一起聊电视剧。
这时我左右两边的同学拿着书玩梦游。他们把书想象成一把剑,打来打去,被打到的同学不服气,接着又打了回去。偷袭成功的同学一脸骄傲,然后又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气死我了,当我不存在是不是?首先,上课打闹是错误的,其次,上语文课拿品德书,打闹更是错上加错了,再者,他们居然还无视我这叫罪不可赦!我拍了一下桌子,瞪着他们俩,果然这招是有用的,他们俩乖乖的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