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楼下的欢声笑语又多了起来。于是,我打算去寻找春天的味道。
来到小区,暖烘烘的阳光缓缓地落在人们的身上,人们有说有笑,谈论着各自的喜事,让人感受到阵阵温暖的味道。孩子们在阳光下玩耍,晒太阳,一切都非常舒适、温馨、和谐。这是春天里太阳暖暖的味道。
穿过小区,是一大片树林。树林里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这种味道增之一分则嫌浓,减之一分则嫌淡。树林里树木挨挨挤挤,每隔几米就种一棵。树梢上,树叶相互穿插,不留一点儿缝隙,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生机勃勃的生命在颤动。这是树林里清新的味道。
树林旁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潺潺地留着,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打闹,仿佛在进行一场游戏比赛。河底的水草伸向水面,来回摆动她那长长的身体,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她美丽的舞姿。这是小河里纯洁的味道。
看来,春天的味道可真是随处可见,触手可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