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家长会。这次的家长会与以前的截然不同,好比就像一个是火,一个是水。不同在:以前的家长会老师总是说表扬谁,批评谁的话题;而这次的家长会老师却没有批评谁,也没有表扬谁,而是家长讲怎么在电脑上学习。最惨的事,也是最值得纪念的事,讲到一半时,老师让李海蓉和我到前面给大家讲一讲自主学习中心。
到了前面,我都不敢直看前方,前面都是家长。是学生也就算了,前面竟是家长,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值得高兴呢?还是害羞呢?想知道答案就往下看。
这件事宁人害羞,又叫人高兴。这件事真是一件非常值得纪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