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您好!
爷爷,您不在的这些年,您知道我是多么想念您。我希望您今年能和奶奶来看看我,我在家里非常孤独。
要是您们能回来,大自然也会变美很多。天空的白云不像以前那么寂寞了。有的白云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仿佛是一位位小仙女在跳舞;有的像一匹匹骏马,仿佛拥有自由驰骋草原的喜悦。这里的树变得又高又大,树影在河谷中时隐时现。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谁也阻止不了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小鸟住在森林里,把森林装点得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犹如一位位又漂亮又可爱的小姑娘,组成了一个蔚为壮观、景色秀丽的大公园。里面有许多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它们翩翩起舞、纵情歌唱,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开心啊!
我们家乡的特色是斗牛,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斗牛比赛。我每次都去看,去的时候兴高采烈,但是看一会我就感觉不高兴,就会觉得烦恼,不想看了。这时,我就会出来看看家乡的美丽风景,不知不觉烦恼就会消失,就仿佛是一颗糖果被融化了,一切都变得甜甜的。爷爷,如果您什么时候觉得烦恼,那你就来我的家乡看看这美丽的风景,这样你就能身体健康了。
爷爷,如果您收到我的来信,那您肯定会很高兴,很想念家乡。我和家乡的人们会永远向您和奶奶敞开双手的。
亲爱的爷爷,我太想念您了,您快回来吧!我想和您度过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