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刚起床就-高兴极了,由于老师今日要带我们一起去中华恐龙园春游。
到了校门前,明丽的阳光照耀在身上热乎乎的,特别舒适,我快捷地向课堂跑去。过了一会,我们排着层序分明的戎行,井井有序地上大巴车。
到了恐龙园门前,我发现门前摆着一只庞大的电动塑雕恐龙,它有时会眨着光芒四射的眼睛,有时会甩着长长的尾巴,有时会朝着过往的人群高声地呼啸。地上的瓷砖还刻着霸王龙、三角龙、鸭嘴龙、梁龙等等,它们心爱极了。
我们在老师的率领下,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曲折回旋的过山车和林林总总的恐龙。顺着巷子往前走,不知何处飘来虫豸的叫声和哗哗的流水声,声音看起来特别动听。
第一站,我们玩了转动的恐龙蛋。在恐龙蛋里,我从来盯着静态的事物,惟恐看了动静的东西会昏迷。
玩翼龙骑士时,我坐上翼龙背上的椅子,系好安全带,扶稳胸前的扶手。我按下飞腾按钮,椅子马上高高腾越,升到最高处时,我朝底下望了一眼,哇,好高呀!。我由于有点畏惧,所以放了一会音乐减缓一下情绪。
接着,我们一起去玩大金刚,只见一只庞大的猩猩弯着腰双手襟怀着巡游车。我们走进巡游车,我坐在最左侧,双手牢牢地捉住扶手。当我们坐稳时,工作职员帮我们拉下扶杆。忽然,猩猩像大举金刚一样举起巡游车,还对着我们高声地呼啸。被猩猩抱到最高处时,我往下一看,有一种头晕目炫的感觉,不过特别刺激。哇,真高啊,比翼龙骑士何处还要高!王辰君被吓得差一点哭了出来。我还看见了恐龙王经常地摇着头和大金刚的眼睛一会变绿、一会变红。
我们还去看了小鸟献艺和4D电影。
下昼3点,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恐龙园,这边玩的节目太充实、太精粹了,我下一次还想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