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有事出去一会儿,各位同学自习。”老师说完,就快步走出了教室。
同学们还没缓过来神呢,生怕有“诈”,一个个都不敢出声。过了一会儿,老师也没回来,看来老师是真的在忙,教室开始沸腾了起来。
我们班的调皮蛋周君奇同学立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门口,一伸手,抓住门把手,“嚓”一下子就锁住了门。WWW.dSBj1.CoM
这时,教室里乱作了一锅粥。打闹的打闹,说话聊天的说话聊天,看漫画的看漫画……叽叽喳喳的声音并不像优美悦耳的交响乐,则更像是热闹的菜市场。
忽然,传来了一阵”哇!”的惨叫,寻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我们班的影帝——孙宇晨同学发出的惨叫。他站在厕所门口,慌乱地关上门,用一副惊恐的表情冲回了座位上,嘴里还惊呼:“厕所里有一个人!”
同学们都被他吓坏了。他对面的一个女生问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啊”孙宇晨一副惊恐的样子倒抽了一口凉气,颤抖着说:“好像,好像还是一个女人!”调皮蛋周君奇同学蹑手蹑脚地来到厕所门口,生怕里面的人发现了他,他猛地一推门,发转现根本什么都没有。他跑回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女鬼,只是他的恶作剧罢了!”教室里又沸腾了起来,都在说孙宇晨骗人。我心想:这还真不愧是我们的影帝啊!
这时,又传来一阵“咚,咚,咚……”好像是鞋打地的声音。不好,这是老师要回来了啊!转眼间,教室恢复了昔日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