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玩具二年级写话
二年二班卢东皓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辆小汽车,它是我生日时妈妈给我的礼物。
小汽车有一个名字叫兰博基尼,它的车身是银色的,因为它是敞篷车,所以有两个座位。小汽车有四个黑色的轮子,它还有个功能,就是用手拿住往后拉,它就像猎豹跑的一样特别的快。
我非常喜欢我的玩具车,长大我要买一辆真正的车。
水果国王里有许多好吃的水果,有臭臭的榴莲,甜津津的西瓜,酸溜溜的山楂,软软的香蕉,但我最喜欢吃水果国王里的柑子。
柑子是圆形的,像一个轮子,还像一个小南瓜,不过,它比南瓜小多了。柑子的颜色是橙色的,像穿着一件橙色的衣服,它闻起来香香的,觉得非常好吃。柑子吃起来又酸又甜,特别好吃,里面一片片的,像一个个橙色的月亮。
柑子还可以用来做柑子汁喝。有一次,我喝的不行了,回家喝水发现水是烫的,怎么办呢?这时,妈妈给我做好了一杯凉爽的柑子汁,我喝了一口,觉得柑子汁甜甜的,非常好喝,我就几口喝完了柑子汁,还可以做成柑子味的茶,茶非常凉爽。
柑子的味道又香又酸,我喜欢吃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