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我们一个幸福港湾。母亲爱,点燃我们心中希望;父亲爱,鼓起我们远航风帆。那些年少轻狂犯下错误,难免会伤痕累累。那双抚摸伤口,舔秪伤口手边是亲情。世间每个人都浸泡在拨打无比亲情中;世间每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泌人心脾歌;世间每一个人无不对亲情而眷恋;世间每一个人五步渴望天空般高远,大海般深遂亲情,古往今来,亲情曾被多少是人讴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亲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谁也不曾说明。
在每个雨伞,三峡总会有一对母子在缓缓前行。在仔细观察后发现,三总是向着孩子那边倾斜。母亲身影,在雨里那样弱不经风,颤抖地为她“心肝”撑着伞,自己冷牙床相撞也不肯说一句话。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如此。父亲用他坚实后辈,为子女抵挡一切冰凌雨雪,他们毫无怨恨,只是在默默付出。用自己有限生命为子女开拓一条宽广星光大道。
在你走在回家港口,总会有一个单薄身影在瞧着期盼。当你露出微笑时,她会小比你更加灿烂,当你考试实力是时,总会有一双大手轻轻抚摸你头,她告诉你,没关系,继续努力,相信自己。”他们把你导航成生命唯一,掌上明珠。
父母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亲情,像一曲悠扬笛声,清幽婉转,轻轻地打开心扉,绕不过你心旷神怡,甜蜜地陶醉在其中。
亲情,有一种无比奇妙力量;亲情是一则永不退色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香醇;是一副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温婉;是一方名贵丝绸,细腻光滑。我们不必用任何事物去比拟,也不用任何此举去修饰,我们只要用心去感受。乃世千秋,那份古老而传承悠久情,始终伴随着历史长河潺潺流淌。无言大爱,与我们相伴一生一世,我们从细微之处体会,体会亲情细微深长。相信,那永不退色亲情像是一部动人神话,一辈一辈传承,永远传承,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