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逛五柳公园,在公园里,处处是美景,到处有歌声。
小路边,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蓝的、有白的、还有黄的,都开得很精神。这时,一群蜜蜂蝴蝶飞来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蕊里釆蜜,花朵好像在唱歌。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向我招手,小草向我点头,他们好像在对我说:“我们是春天的使者。”
林荫道上,广场上,到处是人。大人们忙着锻炼,他们有的走路,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个个都那么开心。小孩子们有的玩轮滑,有的放风筝,有的做游戏,欢声笑语传了很远很远。
多么美丽多么热闹的公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