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李家豪,今天想和大家一起聊聊我!
我从小嗓门就大,说起话来,不怕别人听不见,这有的时候是我的缺点,但是有的时候却变成了我的优点。
我的特长是演话剧,大家知道,话剧就是在舞台上,说话声音就是要求洪亮,这个可是我的最大特点,老师在选择演员的时候,正是因为我的无所畏惧和大胆发言才看中我的,接下来就要看我的表演才能怎样了,说实话,我真是喜欢!
但是在《芳草心》这个话剧中,我不是主角,周米奇才是。刚开始我也是很不服气。我演过那么多话剧,课本剧,而他有什么能耐,就爬到我头上去了。也和他闹过一次矛盾。
当时,我要看一下老师的道具书,周米奇马上抢过去,说:这是老师东西,你不许动。我回答说:我又没拿你的东西,你给我看一眼。
就不给你。
我生气了,狠狠的打了周米奇一拳,他哭了,告诉了老师,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们两个。说我不该打人,也不该拿老师的道具。说周米奇不该管闲事。最后,我们互相道了歉,又成为了好朋友。
这是其中的一件事。
刚开始的时候,虽然我演过很多话剧,但是依然有很多缺点,比如,故意捣蛋,和同学抢台词。还心不在焉的哼着《环太平洋》的主题曲。老师说我和同学抢台词的时候就像一个快嘴小子。为此,我挨了不少批评。甚至都差一点被踢出剧团。呵呵,还有进步的空间嘛。
有一次,一位同学有很长一段台词,结果,当他还没开始说的时候,就听见我已经在情绪高昂的说着台词。他立刻无地自容,的低下头来。因为他自己都没背下来。
我妹妹曾观看演出,她一直在对同学说那是我哥哥。那得意劲儿,更甭提了。她的同学都被她说的脸红了,不过,她也有点太骄傲了。哈哈,没办法,谁叫她有我这么一个哥哥呢。经过五个月的排练,我们终于登上了大舞台。得到了光荣的奖状。
这就是我的特长。可能别人认为这个特长不怎么样,但这是我独有的闪光点。是我永远的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