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爱我的家!
一天中午,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我心想:爸爸、妈妈平常上班很辛苦,下了班还要干家务,非常累,所以今天我想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家务活。
开工了!我先把家里的东西摆放整齐;我再拿起抹布把桌子上、电视机等统统擦了一遍;然后我拿起扫把把地上和桌子下面的灰尘都赶到簸箕内;最后我用拖把把家里拖了个一尘不染。
完工了!这时突然我听见有人在敲门。打开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家门就问:“是谁把家里收拾的那么干净?”我说:“是我!”妈妈笑着说:“我的宝贝长大了,会收拾家了!”我说:“我爱我的家,当然要收拾!”
妈妈和我都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