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小学生写人作文之
瓜子形的脸蛋,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洁白柔嫩的手臂,像莲藕一样的大腿,整洁时髦的衣着,但这个人是个粗鲁女和暴力女哦!
比如说,一位男生拿起她的笔,她会生气的说;“你找死啊!未经过我的同意,竟敢拿我笔!”吓得那位男生直发抖,便吞吞吐吐的说;“我···我···又不是故意的。”那位男生吓得跑出教室。你可不要学她那样不文明礼貌哦!还有一次,她来到商店里,看见几个男生,便笑哈哈的说;“这么有钱,干嘛不请客呢?”几个男生知道那是经常的事情,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的跑开了,前面几个女生把道挡住了,她就走上去,像老板气派似的说;“乖乖把钱交出来吧!哈哈哈···几个男生只好低头认输,乖乖把钱交了出来。这种行为,大家也不要像她那样哦!要做个好学生。
如果你肯跟我保密的话,那我就告诉你,那个人就是我拉!虽然已经是1—2年级的我,但我想起来就会发笑,当然,长大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坏了,不再是粗鲁女和暴力女咯,做学生要文明礼貌,不说粗鲁话,不当暴力女孩,是班干部的要当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要当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同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