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电脑,我的糊口由于有你而出色。
自从有了你,我的糊口因你而变的出色起来。你曾带给我过灿烂的笑声,但也带给我过委屈的哭声;你带给我快乐的时刻,也带给我过委屈的时刻?你还记的我们俩第一次见面吗?那是在一个闷热的下战书。那天,爸爸妈妈从老远的地方把你领到我们家,从此你就是我们家的一员的。那你还应该记得我们俩交朋友时候那难忘的时刻吧!是我帮你打开电源,启念头子的。我看到你是那么的神奇,就带着疑惑的心情和你握了个手(鼠标)。于是我们就开始了自我先容:我把我的姓名,性别,以及个人兴趣都告诉你了。你也把你的情况逐一向我先容了,好比有什么功能你告诉我了,还有一些硬件的部位。还有一点你是绝对不能忘的,那就是我们正式拜把子,结兄弟。我是大哥,你是小弟。
你不仅丰硕了我的课外糊口,还增长了我的知识。当我碰到困难,有迷惑的时候,是你帮助了我解决困难,耐心的帮我讲解困难。当我碰到了委屈,,只有你才会听我的抱怨,不责怪我。但我有时候也经常拿你出气,你不但不怪我,还安慰我。当我无聊时,你会用你那清脆的喉咙唱出悦耳的歌儿,我最喜欢听你唱歌了,由于你的歌声是世界上举世无双的。当我想放松一下自己的时候,你也帮助了我,你的身体里藏着无限无尽的游戏世界,但你给你好兄弟我的游戏都是一些有益的游戏,有动脑筋和历史之类的,这一点我是我喜欢你的其原因之一。可能有一件事你还不知道,就是我觉得有你这个兄弟感到骄傲,自豪,我对你的评价就是无所不能。还有一件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直到我现在仍是记忆犹新的。那天,我不小心重重的敲击了一下你的背,可我都熟悉到了自己的错误,刚想给你说对不起,你就报复我了,一下关机了,在旁边的妈妈看到了,认为我乱整,就狠狠的批评了我一整理,你说我冤不冤啊!呵呵!我还忘了,你还没给我对不起呢。既然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那就算了吧!
你是我的良师;你是我的益友;你仍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谢谢你,电脑,我的糊口因有你而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