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作文。
说到幸福,我往往会想到你。你是费尽了多少心思才把我这淘气蛋带大,至今都没让你省心。
你离我900公里,却时时想着我。晚上,总喜欢打电话来,睡了没?最近有没有考试?日复一日,有时还嫌你烦,可那天你要是没打来,又很想你,生命中没你不行。
你呢,没见你把自己调养的有多好,却把我养的肉嘟嘟的,只要你在我身边,早餐是绝对逃不掉的。你总喜欢早早的起床。刚起床揉着双眼的我总能看见围着围裙的你在厨房忙活。你知道吗?那时的你很美,四周都披发发出一种母爱的气味。很少下厨的你,只要我在家,你总会跑去菜场,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烧饭。有你在,真好。
这次回去,发生了一件事,记忆犹新。
很寻常的一个下战书。我在客厅里,坐在地上玩着电脑,你在厨房里理东西,忽然对我说怎么还在玩电脑,快起写功课,去看看书,回来那么多天了,也没见你看过书。哪有,这次回来我才第一次碰着电脑。抬头看着你那板着的脸,马上改口这就去!于是,就立马关了电脑,蹬蹬蹬进房去了。搬出一摞书,写了一会儿,又开始想摸电脑了。刚开电脑没多久,你就进屋了。闻声有消息,立马回身看见了你,我吓呆了。你生气的走了,我赶忙关了电脑,追了上去。Www.dsbj1.cOM
你回屋坐在床上,哭着对我说:你现在知道骗我了!书都不看了,还读什么书!我急死了。天知道我真的有看啊,谁知道那么碰劲刚开电脑,你就进来,现在还真的是百口难辨。看着你哭,陡然间,自己鼻子也好酸,哭了。你要是考不上怎么办?现在竞争那么激烈你哭着说了一大串,真心觉得好对不起你。你说,你在别人眼前一直夸自己的女儿乖;你说,你的朋友的小孩都很有出息;你说,你以后要靠我。你越说,我越惭愧,哭得越凶,嘴里还一直说着我以后不会了。之后怎么样脑海里已经恍惚了,而你的话却时时回荡在我耳边。
感谢你,时时刻刻在我耳边叮咛着我,提醒着我。假如没有你,我将会变得如何,我不敢想象,真的不敢想象。
你,让我很幸福很幸福,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