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爱吃西瓜1500字文章范例
夏天到了,天气热呼呼的,骄阳似火马路边的车上,水果摊上,都堆满了碧绿的西瓜,真让人流口水。
西瓜又大又圆,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它是绿色的条纹,从远处看向披着迷彩服的小地雷。我心想:西瓜一定很香甜,很好吃。妈妈拿刀切西瓜,只听咔嚓一声,西瓜被切成了两半。只见红彤彤的果肉,黑乎乎的籽儿展现在我们眼前,这时候,一股香甜的味道扑鼻而来。让人直流口水。我轻轻地咬上一口真香甜!汁水流在了我的嘴里,就迫不及待地补上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西瓜全身都是宝,皮可以炒菜,果肉可以做冰沙,籽儿可以晒干炒来吃。我非常爱吃西瓜。
你喜欢吃西瓜吗?
二年级:郑婧雯
看了上面的标题,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对吧?为啥这个“弟弟”要打引号呢?呵呵,其实它是一只小狗,只不过我早已把它当成了我的弟弟。
它是一只贵宾犬,浑身上下长着长长的、软软的棕色的毛,一双水灵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着灵光,你比看它才八个月,其实比成年狗还聪明呢。
依恋人的它
为啥说它依恋人?给你讲一件事吧!昨天我去上画画课,不能带它,就把它放在了家里,它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准备离开的身影。我放了一个录音机,准备回来听听它的动静。回家后我一听——它“呜呜”地叫,好像正在边哭边说:“主人哪!您怎么不带我呢?我又不会惹麻烦。早点回来啊!”后来,我听见它嗓子都叫哑了才休息。哦,不好,它看见我了,它立刻跑上来,往我身上跳,跟我摇尾巴,可怜我早上才买的3000多元的新衣服呀!
唉,好一下依恋人的它。
好一个“小洋鬼子”
它呀,好是好,但是总是狗仗人势。这不,老毛病又犯了。看,前面有一只体型是它两倍的贵宾犬,我故意在它后面看它敢不敢上前,它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退缩了。我走上前站在它身边,它立刻“汪汪”大叫冲上前去,结果被那只大狗一只爪子按在了地上。你说它是不是个“小洋鬼子”?
呵,这家伙真是狗仗人势!
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大名马小跳,小名巧克力。怎么样,你喜欢它吗?
话说公元xx年,中国举行了一场诗圣PK赛。中国古往今来所有的诗人,不分朝代,不分水平,全都来一比高低!
经过层层筛选,只剩下了六位实力选手,他们分别是唐代的李白、杜甫、贺知章三选手,宋代的苏轼、欧阳修,以及中国现代着名诗人高廷璧,这六位大名鼎鼎的诗人正准备接受决赛的考验!
豆腐(杜甫)啊!你竟(今)甜(天)带来的是啥子诗啊!评委A操着河南话说。小生不才,今天,鄙人带来的是一首流芳百世,闻名于世,流传千古还没说完就被其他五位选手扁了一顿,你的诗流芳百世,其他选手的诗怎么办啊!杜甫被打地奄奄一息,送进了医院,他的家人代表他弃权。
那下一位!评委B用娘娘腔说,李白先生,请问您要拿来参赛的是哪一首诗啊!呵呵,要说我今天带来的诗啊,那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请听!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好诗好诗!台下掌声如雷!谢谢,三颗药为你妈吃!李白用刚学的英语说道。
第三位选手贺知章请上台。评委C边抠鼻子边说,老先生您带来的是一首什么诗?刚才,李白兄的一首诗让我回想起了家乡,现在,我用另一首诗,让大家想起孩童时代的回忆,大家给点儿掌声好不好,music!go!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大家掌声鼓励一下!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谁知道,宋代选手欧阳修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刚才被送给李白的掌声吓了一条,差点儿诱发心脏病,没想到贺知章的掌声还要热烈,欧阳修心脏病突发,被送往医院。一场比赛,还没进行到一半,就有两个选手弃权,观众为他俩着急,而选手们各个幸灾乐祸,少了两个强劲的对手,你说谁不兴奋呢?
下面是苏轼。东坡居士,这是您的号对吧?我冒昧地问一下,东坡肉就是你发明的吗?评委D小心翼翼地问道。顿时,全场喷血。这个问题,还是回家问令尊吧!苏轼彬彬有礼地答道。那好,东坡肉先生,哦不,是苏轼先生,您来吟诵你的那首诗呢?这首诗绝对让各位终身难忘,请听,咳咳,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好诗!好诗!观众以及评委都震惊了!不由喊起来,最后,只剩下了中国现代着名诗人高廷璧了。
高老师,能先给我签个名吗?评委E拿出一个笔记本问道。当然喽!高廷璧潇洒地在笔记本上龙飞凤舞地写下了自己的大名。您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高廷璧微微一笑,随后吟道: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我在这头/新娘在那头
后来呵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我在外头/母亲在里头
而现在/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
经典!令人感动!惊世之作!在场所有观众啧啧惊叹!连李白、贺知章、苏轼都惊讶不已!诗圣毫无疑问是我的了,李白他们悲哀地说:唉,我们的人老了,没想到诗也老了!竟然连一个年轻人都比不上!唉,我枉称诗仙啊
还没高兴几分钟后,我就被一大群记者围了起来。请问高先生,您这首诗灵感从何而来?高先生,刚才,一位两岁婴儿状告你侵犯他的着作权。高先生,有人说你贿赂评委。高先生,一位观众说你涉嫌谋杀另外两位选手。高先生
啊!我要烦死了!我还要在这记者堆里说多长时间的我不知道或者是哦啊!我快要崩溃了,早知道会遇上这事儿,我就不来参加诗圣PK赛了,我扭头一看老李他们,啊,他们正在窃喜呢!我饶不了你们!我可是诗圣啊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40多岁,教我们已经三年了,发表了不少文章,大家都很羡慕。他上课语言准确生动,声调抑扬顿挫,表情丰富自然,他的课具有磁铁一样的吸引力。
我最喜欢上李老师的课。
有一回,打了上课铃,李老师来给我们上《桂林山水》。他说:“请同学们一边听我朗读,一边展开想象,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漓江的美。”“……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我们听着,想着,觉得自己仿佛已经随着李老师在畅游漓江,在欣赏着那清澈秀丽的江水,江水静、清、绿的特点在老师的朗读中呈现出来了。听老师朗读,真是美妙的享受。李老师读完后,又带领着我们去“观赏”桂林的山。他每一句形象生动的话语,每一个比划山形的手势,在我们面前描画出一座座奇、秀、险的桂林之山!连我们班最调皮的几个同学,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思考着,想象着……
李老师教我们《月光曲》,同学们更是被贝多芬的钢琴声陶醉,在我们面前,也仿佛涌起波涛汹涌的大海,银色的月亮正从海天相接的地方升起来……教《跨越百年的美丽》,居里夫人卓越的精神品质深深地印在每个同学的心中。
李老师的语文课就是这样的,总是用丰富的情感创造一种情景,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
我怎能不喜欢李老师的语文课呢?
每一个人的嗜好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打篮球;有的人喜欢看书;而我喜欢的是棒球。
第一次接触棒球的时候,是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当时随便转台,看到了运动员投球的英姿,深深的吸引着我,因此,我便爱上了棒球。每当放假时,便找爸爸陪我一起打球,刚开始时,我常常挥棒落空,让我垂头丧气,但是,爸爸的鼓励与打气,让我继续努力的练习。
皇天不负苦心人,由于我不断的练习与努力,让我球技精进不少,在一次的练习打击中,我竟然挥出了一个又高有远的球,让我雀跃不已,我高兴的像中了大彩票。
在寒假的时候,我去参加了一个棒球营,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教练让我们进行比赛。我们这一队前七局都没有得分,可是,对方靠着我们的保送和失误,再第五局攻下了六分,正当大家无精打采时,我打出了一个红不让的全垒打,让全队士气大振,接下来的打者频频击出安打,总共打出了七支安打,攻下九分。最后,我们就以九比六逆转胜,赢了对手。
经过了这一次比赛,让我知道球是圆的的道理,就算让对方领先,也不能轻言放弃,不到最后一刻,鹿死谁手,都是一个未知数,怀抱着希望,坚持理想,最后胜利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