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我的收获。
那是一个早晨,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楼,因为妈妈前一天晚上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的车头是黑色的,座椅是红色的,这一黑一红互相结合,仿佛有一丝魔力,深深吸引了我。我一溜烟地跑到自行车旁,一屁股坐到自行车上。可是我不会骑自行车,自行车摇摇晃晃,像个醉汉,我一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脚也破了皮。我虽然想咬牙把眼泪挤回去,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于是,我慌忙去搬“救兵”——爸爸。爸爸让我先用脚慢慢地划。果不其然,不一会我就可以坚持三四秒了。
我天天坚持练习,过了一周,居然能从三四秒坚持到七秒了。我心里美滋滋地想:才过一周我就可以坚持这么久了,以后肯定可以骑得更好。
直到有一天,一个同学来我家,他会骑自行车,看见我有一辆自行车,便好奇地问我:“你会骑自行车吗?”我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嘿嘿!我只能骑七秒钟。”那个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对我说:“你早点告诉我嘛,我会骑!”我眼前一亮,对他说:“真的吗?那你教教我。”他二话不说,跨上了自行车。先向前划行,再把脚放上踏板,快速地踩着。我目瞪口呆,他已经骑完了一圈。我也想骑,就满怀希望地看着他。他笑了笑,说:“我来推,你来骑”。我兴奋地点点头,跳上了自行车,学着他的样子先向前划一会,再把脚放上踏板,慢慢骑着。过了不久,我有些累了,于是对他说:“你累了吗?累了就不用推了。”没人回答,我以为他没听到,我又重复了一遍。后面传来他的声音:“我并没有扶你啊!”我好奇地往后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果然没有扶我!我吓得“啪”的一声,摔在地上。虽然摔了一跤,但是,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原来我都会自己骑自行车了呀!我高兴地再次跳上自行车,又骑了几圈,直到累得气喘吁吁才停下。
这就是我的收获。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相信我们这个世界就会有更多收获后的喜悦!
月度作文推荐: 上海科技馆一日游文章(经典版)
今天,我来到了上海科技馆,那里的科技馆比我们盐城的科技馆还要大好几倍,里面的东西也很稀奇。
在科技馆里我们首先去了好多好多的有假动物的地方。那里有狮子,老虎,大象,袋鼠,熊猫,麋鹿······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老虎,它在捕获着母鹿的时候,那凶猛的样子十分的高贵。
接着我们到了讲述地球的表面,地壳和引力的大厅。那里还有讲述火山石怎样爆发的,这简直就像是“四个为什么”一样的。
我们接着又去了好玩的儿童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小的水帘,那水帘上还有一些“欢迎”一类的词语和成语。继承往前走,我们脚底下有着彩虹桥。七种颜色的桥给儿童乐园更添一番生气希望。我们首先来到了小孩子玩的“小乐园”,那里除了那一棵用塑料石头做的小花树,其它的都挺幼稚的。我在那一棵树下拍照片,仍是觉得无聊死了,但我妹妹玩的倒起劲。我想出了一个好玩的法子,这里只适合我妹妹这样的小孩子玩,那么我就给妹妹拍几张照片,这样不就解闷了吗?我随着妹妹,她玩一个地方,我就给她偷偷地拍一张照片。拍了好几张,她都不知道,我这样的恶作剧还算新鲜吧!
继承走,一路上我在妹妹的背后拍了好多张照片,她仍是一概不知。到了滑滑梯的地方,妹妹忽然察觉了,把我的照相机“收缴”了。
儿童乐园玩完了,我们一行人去吃午饭。过不了多久就吃完了。我们立即去买了四张球幕片子票看片子去了。这个片子是在一个球形里播放的,而我们就躺在那个“球”里看。
这个科技馆里的东西是不是很新颖呢?是不是比盐城的还要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