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过去了,作家就开始写作,他写的作文举世闻名,他也因此举世闻名,他成立了自己的家,有了一个男孩子,作家的儿子起初不知道他的父亲是一位举世闻名的作家,后来上了一年级后经过老师介绍才知道的,作家的儿子以为他的头脑中一定有许多许多的美妙的故事,作家为了不让他像作家小时候一样受童话的欺骗,只给他讲中外名人故事和世界历史故事,还好作家的儿子听得津津有味,不然作家的儿子会被作家骂好几次啊。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明英宗正统十四年。临阵,将不顾军先退者,立斩!临阵,军不顾将先退者,后队斩前队!这是兵部尚书于谦在颁布军令呢!抗倭英雄戚继光正站在高处,一箭一箭地射下倭寇们的首级。武功盖世的俞大猷率领着大军冲锋陷阵,两位名将一起合作大破倭寇,胡宗宪和徐渭智取徐海、陈东、麻叶、汪直。吴三桂和袁崇焕大败努尔哈赤,王守仁通过心学的知行合一,以几万人马平定了十万大军的安化王之乱
妹妹今年上二年级,她十分乖巧伶俐!可她最大的缺点就是贪玩,学习不认真。每次考试的时候不是错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
现在的书包背在身上非常笨重,一下子就累得气喘呼呼丶满头大汗。并且随着年级的升高,书本越来越多,书包都装不下了,找书也非常困难。于是,我的脑海里就立刻设计一个新书包。
这个书包小巧玲珑,和卡片一样大小,轻盈丶方便,容易放在袋子里。这种微型书包上还有精美的图案。从家到学校,再也不用喘大气,而是精神抖擞丶兴高采烈地去上学。这么小,这么轻的书包肯定容易丢失,不用担心,我在书包上安装了微型的智能芯片,即使丢了,书包也会发出:“主人,我丢了!”或者伸出隐形的翅膀,飞会主人旁边。要是上课时做课堂作业不会做,书包就像老师一样细心地教。当主人完成所有作业时,书包上的全部按钮就会出现,有整理按钮丶游戏按钮和特殊按钮。整理按钮能让乱摆放的书本分类放好;游戏按钮能让你看电视丶玩电子游戏,想玩多久就玩多久,还不会伤眼睛,速度飞快;特殊按钮能显示出电子浏览室,这样就不用费力找数了,想看什么书只要说出书名就行了。这种书包还能变平板电脑字典,一秒钟找出你心里想的字的音节丶笔顺……这种书包是需要电的,不过我给它安上了空气能电板,把空气转化为电力,让书包一直不断地工作着。它能模仿任何人或动物,还有外国的语言。让我们在学习烦闷的时候,听到爸爸妈妈的安慰声。在学英语时,更加快速。
这就是我设计的书包,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它能走进我们的校园,成为我们的学习用品,为我们的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