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在欢乐的武义之行后,春节假期也过去了一半了。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一路上,小雨和我的心情一样的,哒滴哒滴的在车上活蹦乱跳,等我再睁开眼时,路的两侧高楼林立,有三座高高的房子直插云霄,爸爸说,这是上海陆家嘴,是金融中心,转眼我们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球形房子边,上海科技馆,我来喽!我和爸爸妈妈走到人山人海的售票处,大家都在有秩序的排队,我真想把这个场景拍下来,告诉朋友走到哪里都要讲文明,随后。我进去参观了。首先,我们走到了动物区,一只大老虎在捕食,头上一只大螳螂和一只独脚蟹打架,还有大蜘蛛和大蛇都把游客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