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大地上的万物都醒了。冰冻着的河面融化了,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又是新的一年了!青蛙在池塘呱呱叫,小鸟在天空唱歌,小花灿烂的笑容开放在田野。
“叽叽喳喳……”一阵悦耳的鸟鸣从空中传来,原来是两只美丽的花喜鹊。它们有着黄莹莹的嘴巴,亮晶晶的眼睛和美丽的花翅膀。它们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盘旋,放声高歌,庆祝着春天的到来。
它们真是一对好朋友!它们在空中嬉戏着,互相唱着歌,时而飞,时而落。
小鱼在池塘里吐着一串串晶莹的泡泡,为宽大的池塘戴上了一条美丽的首饰;小青蛙趴在池塘边,对着平静的池塘练嗓子。你听,“呱呱,呱呱!”,多好听呐!
不一会儿,小鱼和青蛙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青蛙歌唱,小鱼装点,整个池塘热闹非凡。
“哒,哒……”远处传来了人的脚步,原来是两个小男孩。他们两个有着大大的眼睛,白白胖胖的脸,十分可爱。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头老黄牛,它有着尖尖的角,粗壮的腿和长长的尾巴。
两个小男孩儿爬上牛背,兴冲冲地超着池塘走去。此时春暖花开,正是春游的大好时节。“呱呱呱呱!”“叽叽喳喳!”“哞——”“哈哈哈!”各种各样的声音在池塘边环绕,这就是春天的声音啊!
“哗啦啦……”春雨下了起来。一串串晶莹的雨点从天上落下来,滋润着小花、小草,它们收到了天空寄来的信,便生长的更快了。
春雨停了,到处挂着晶莹的水珠。这是一封封来自天空的信件,汇报给万物春天的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