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最新范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发扬雷锋精神。
我要教导好我的每一个学生,使他们都成才,我要教导我的每一个学生像雷锋一样∶立志报国、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严以律己,把为人民服务组为最大的幸福。让他们每一个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还要开展形式各样的雷锋活动,比如:听雷锋、唱雷锋、演雷锋、赞雷锋等活动。是雷锋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在我的校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运动会等,让我的学生在各种各样活动中纯净心灵,提高能力。让学生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把自己的学校成为一个人人夸人人赞的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