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自然话题文章:迷人的雾330字
我见过飘飘洒洒的飞雪,欣赏过细如牛毛的小雨,却很少看到过这样迷人的晨雾。
今天早上,刚走出家门,我便隐入了一片白茫茫的晨雾之中。晨雾把大地笼罩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儿缝隙。
走向河边,对面的大山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怎么也找不着,涓涓细流的小河,被它的“新衣服”迷住了。
雾虽然没有大雪壮观,也没有小雨缠绵,但它却十分温柔。它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爱抚着自己的女儿一样,轻轻地抚摸着你的面颊,给你一种温柔、温润的感觉。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的源泉,那么晨雾就是其中的一首佳作。难道不是吗?雾每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总是用一层薄薄的白纱裹着自己的身体不施脂粉,更不会和百花争艳,它总是默默地奉献给人们一种朴实的美。
随着太阳的徐徐上升,晨雾也就渐渐消散了。小草的叶子上、树枝上都沾满了无数的小珍珠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好像在唱一曲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