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亲爱的孔老师:
淅淅沥沥的雨依旧下着,时间依旧有原则地流逝。两年匆匆时光的点点滴滴犹如电视放映一般在我眼前重现。
初次见面,整个课堂因为您的出现而充满着严肃和庄重气氛,强大的气场以压倒性的气势扑面而来。您长得并不算标致,却神采奕奕,面孔上没有多余的脂粉。健康的肤色双眼睛深陷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鼻头上一颗淡淡的痣。您开口说话道: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孔老师。说完,便在黑板上写下端庄有力的孔字。从此,在我小小的心中便敬佩着您。
那件事也让我对您有了全面的了解,暑期征文编写的时候,您给了我机会,可是我却写得并不是很好,但我忐忑不安时,您却又是那样善解人意地鼓励着我:没关系,继续加加油。接下来给我打来一通又一通的电话,简洁明了地指出我所有的缺点,给我一些出彩的参谋。每一句话都取之精华,去之糟粕没有废话,让我能够有颇多收获,就好比递给你一杯水,杯子并不华丽,但水却美若甘霖一般。
次次不知疲倦的修改,一句句金玉良言的指导,让我的作文犹如如虎添翼,屡战佳绩。您也同样是一个细心的老师,那次你让我门下楼10分钟与同学交流青春期期间自己的烦心事,这一决定既让我感到震惊,同时一股暖流也萦绕在我的身体中,等我们交流完上去之后,也有一个ー个继续为我们心理辅导,缓解我们的心情。
感恩的事琐碎而又温馨,一件件事都铭记我心,你是那个把我们从深渊中拉出来的人。我知道成长很累,它没有偏旁,而我们却有个小小的依靠一就是您!
祝您
事业有成
幸福健康
您的学生:失联boy
20xx年12月8日
未来的老师们:
你们好!
你们现在应该已经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是学生们的师长,你们的职责是教好每一个同学,尽自己的全力教好自己的班级,只有辛勤的付出,才会有收获。对此,我对你们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希望你们采纳。
一、认真地审阅好学生的作业,讲文明,讲道德,做学生的好榜样。
二、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应积极地采纳,时刻关心学生,为学生的各个方面着想。
三、每个星期要求学生们写两篇日记,读几本课外书,多学习课外知识。
四、学生不论表现好坏,都应适当地给予鼓励,不偏心。
五、每天都关注新闻报纸,了解国家大事。
老师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要当好一名老师,就必须具备热情,而且要吃苦耐劳,这样才是名好老师。
老师这项职业是伟大而艰难的,老师的教诲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老师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未来的老师们,你们一定要当好这门项目,培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材,让我们的祖国更富强!
祝你们:事业蓬勃,万事如意!
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
2022作文推荐 给周老师的一封信(篇一)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和班里的不少同学都能友好和睦相处,也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学习进步,有空的时候也会一起相约出去玩,这让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再加上待我们如自己孩子的您,更让我感到开心了。
以前的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害羞沉默的学生。在以前读书时,课堂上有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总批评我说:“同学你的声音太小了,再大点儿!”。的确如此,有时我的声音小得甚至连自己都听不见。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太害羞了,并且回答问题也不是很规范。于是我无数次的一心想改掉这个坏毛病,但最终都失败了。敬爱的周老师,您认为我该怎样改掉我这个坏毛病呢?
接下来我和您说说我的家乡吧,一说到我的家乡,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从前家乡的人们靠种地种树为生,收入微薄,现在生活也渐渐好了,我们这里也被改建成风景区,这是因为我的家乡有许多令人惊喜的美景,并且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有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听泉”,还有怪石“飞鸟岩”,幽深的“梦谷洞”,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美好愉快,可以让人放下繁忙的工作,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您若是有空,请一定到我们这里走一走,看看这里的美景,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我们村的人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