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爷爷是个电视迷350字作文其一
我的爷爷是个电视迷。
有一次,爷爷坐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看电视,突然,停电了。爷爷嘴里说着:哎呀!怎么停电了?接着,又像和尚念经一样不停地叨念:快快来电,快快来电
果然,不一会儿,和尚的嘴又管用了来电了,爷爷嘴里念叨着:太好了,太好了,真的来电了。
一会儿,爷爷从电视上看到了天下第一贪和珅,便站起来说:好你个天下第一贪官,今天就看我怎么收拾你。爷爷便摩拳擦掌起来了。我对爷爷说:爷爷,你还不如走到电视里去。爷爷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电视,指着电视说:好你个和珅,今天看在我乖孙女的份上,就先放你一马,下次可没那么便宜了。
还有一次,某商场推出了快胃片广告,还没过一分钟,又播起了这个广告,爷爷生气地说:还不到一分钟就吃药,没病还不得吃出病来。我听了,肚子都差点儿笑破了。
这就是我家名副其实的电视迷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