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海边,赤着脚,零落的夕阳满世界乱跑,把一切熏染得晕黄。那双娇嫩的脚踩在还有凌角的沙砾上,一阵疼痛钻入我的心里。但我知道,我所受的,远不如你。我寻找着,寻找着那象征着你的泡沫,一个海浪涌来,那些泡沫也漂荡而来,我知道哪一个是你。
如果不是他,你或许还在海王国自由地翱翔,但是,他却出现了。他在你满十六岁的那夜,在海上航行着。船上,他正欢庆着,船下,你偷偷地望着他,那俊美的脸,让你心动。
要不是因那海浪,将他抛入了大海,你也不会因救他而爱上他。你是深海中的精灵,是海王国的公主,你有着倾城的美貌,有着动人的歌喉,但为了他,你用你的声音去换取那一切痛的开始。
你使用着那双美得让人心疼的腿,我知道,每踏一步,那会是多么的疼痛,你终如愿地在他身边。
你那婀娜的舞姿、轻快的步伐,让他的眼里只有你。为何你要强作欢笑呢?那是多么的艰辛。但是,你的王子,在最后还是糊里糊涂地爱错了别人。那些山盟海誓,已如那过眼烟云,随之消逝。
你因得不到他的爱,最终将会死去,在王子结婚前一天,你的姐姐们为了你用她们的金发换来了一把剪刀,你不忍心
突然,我叱异着,为何同样的故事,我与同伴们听到的结局是不一样的。她们说,最后,你死了,化作泡沫,不见了。
但是,童话的结局不都是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吗?为什么我看到的结局却是美人鱼与王子快乐地生活呢?
我无语,如果真如他们所说,那么,你最美的梦像泡沫般碎裂,却成就了童话里最做作的一页。不,我不愿意,我更愿意的是我所看到的结局,善良在他人帮助之下,与邪恶斗争,从而找回了她的幸福。
这一切是多么美好。
零落的夕阳满世界乱跑,把一切熏染得晕黄。我看见,你摆动着你的尾巴,欢快地向我游来
悄悄地,悄悄地,夜幕拉上了。缓缓地,缓缓地,月亮船起航了。飘浮的云朵做帆,闪烁的星斗为伴,没有一点喧闹,没有一丝犹豫,只是海浪依旧澎湃,泡沫也已远去,你和王子在世界的另一端,幸福地生活着。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喜欢乱丢垃圾,这个行为是不可取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玩。我正在公园的小广场上骑自行车,突然啪的一声,一个香蕉皮落在我的面前。我来不及刹车,就转了个弯,呲啦一声用脚停下了车。我擦擦头上的汗水,松了一口气。我往四周看了看,呀!原来干净、美丽的公园,如今堆满一个又一个垃圾。
还有一次,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一路上,我一边休息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嗖的一声,一个空饮料瓶落到了一棵大树旁。我抬头一看,那个扔垃圾的人不仅不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还满脸微笑,真是太影响我们这个城市的形象了!
乱扔垃圾不仅污染环境,还危害我们的身体。所以,我有一个想法:我们自己产生的垃圾不能扔到地上,要放到垃圾桶内;看见地上的垃圾要主动捡起来,不能视而不见。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个讲文明的小市民!